图片说明

这么多简单实用的美丽编发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Step1:先将头发分成三个区,然后编三股发辫,再把三股发辫扎起来(下面露出一部分)

  

  Step2:戴上自己喜欢的发饰就完成啦!

  Style 2:斜蜈蚣辫

  

  Step1:从左往右编一个斜蜈蚣辫 ,然后把发尾在一侧卷起来,把发尾盘一下。

  

  Step2:戴上发饰看效果 ,很美吧?

  Style 3:麻花马尾辫

  

  Step1:在侧边耳际取一股头发编发辫,然后在另一侧取发量稍多的一股编发辫

  

  Step2:将头发扎起一个马尾,戴上发饰即可,美美的呢!

  Style 4:气质丸子头

  

  头发分上下两半,将上面的卷成丸子,然后把下面的头发朝一个方向卷,将发尾收在丸子头的发根处。完成!是不是很简单呢!美美的发饰可以很好地固定下面的头发,美丽出街啦!

  

  简单自信的OL扎发,让美丽自信不再单调。

  

  哪怕是从背后看,也依然美美的哦。

  Style 5:扭卷低盘发

  

  低盘发清爽优雅,自然的韩式斜刘海瘦脸修颜,整体给人比较正式的感觉,适合星期一的清晨会议哦。

  扎发步骤

  

  Step1:在后脑处将所有头发扎成三个低马尾,并如图扭卷小马尾。

  Step2:将发束一点点一边轻轻扭转,慢慢形成蓬松的小团子,最后用发夹固定发尾。

  Style 6:蓬松优雅公主头

  

  蓬松优雅的半扎发公主头知性优雅,比较清爽休闲,适合各个年龄的MM哦。

  扎发步骤

  

  Step1:将头顶的头发扎成一个小马尾。

  Step2:将小马尾从中间内折扭卷,然后再将耳上两侧的头发收到后面,跟小马尾一起扎成一个大马尾,再继续将马尾从中间内折扭卷。

  Style 7:慵懒气质低髻

  

  线条感强的扭卷低髻让MM清爽自信,加上前方自然垂落的缕缕发丝,将MM衬得更加慵懒动人。

  扎发步骤

  Step1:先将两边的头发在耳后扭卷至后脑贴近脖子处的中间,并将两边用橡皮固定在一起,然后扭卷马尾,向上将马尾发尾藏起固定。

  Step2:用手指轻捏低髻表面的头发,使得头发线条放松自然。

  Style 8:蓬松气质斜马尾

  斜刘海修颜减龄,看上去分外甜美,而蓬松的斜马尾既显MM气质有很好的修饰MM头型,让MM后脑更加圆润饱满。

  扎发步骤

  Step1:将头发分为两个部分,将下面一部分扎个一个斜马尾。

  Step2:然后将上面的头发在马尾之上再扎一个马尾,并且如图从中间内折扭卷,最后别上或扎上准备好的发饰。

  Style 9:一九分自信长发

  一九分的大刘海蓬松有型,显得MM自信靓丽,将一边的头发别起,更显清爽自信。

  扎发步骤

  Step1:将刘海一九分开,用定型喷雾或发胶发蜡等定型产品来使刘海蓬松定型。

  Step2:如图,用手将头发少的那边画一条曲折的分界线将头发分成两部分,然后分别向后微扭固定。

  Style 10:清爽优雅编发盘发

  将头发全部后梳,搭配发箍,非常的清爽甜美,加上蓬松编发更显MM浪漫情怀。

  扎发步骤

  Step1:如图,将头发分为三部分。将第一部分扎成一个马尾从中间内折扭卷,并让马尾和第二部分的头发一起编织鱼骨辫。

  Step2:将鱼尾辫的发尾内扣固定之后,将第三部分的头发分成两部分,分别扭卷后藏在鱼尾辫下用发夹固定,使得后脑处更加蓬松饱满。

  这八款小清新风格的森女发型,都是简单易学的,只要三分钟就能够轻松完成啦。(我们需要的工具很简单,小黑夹、皮筋、发饰。)

  Style 11

  1、取脸颊旁的少许头发编成三股辫。

  2、将辫子绕过头顶,用夹子固定好。

  3、戴上发饰就OK啦。

  超简单又很有森女气质。

  时间充裕的话,两边都编上,绕在头顶,也很好看。

  戴上发饰,超有气质。

  Style 12

  1、依旧是两边编辫,在第一款的基础上进行变化。

  2、用小鲨鱼夹固定,简单大方噢。

  加上各种发饰有很百搭的一款发型,简单又不失气质。

  Style 13

  1、将头发进行分区,耳朵中部为界分为两区,上部分先用夹子固定好。

  2、下部分的头发朝左编成三股辫,上部分的头发用皮筋绑好。

  3、将辫子缠绕在发束上。

  4、用夹子固定好。

  又是很简单的一款编发。

  大方又好看,马尾不再单调。

  Style 14

  鱼骨辫,这款可能稍稍有点小复杂啦,其实学会了是超级简单又美丽的。

  1、将头发分为左右两区,在左区中取一小束分到右区。

  2、将3分到2中,再将4分到1中,不断地从左区和右区中取出发束循环编下去。

  3、不断循环重复前面的动作,编出来就是这个效果啦,就像鱼骨头一样。

  4、用皮筋固定发尾,这款发型就结束啦。

  鱼骨编发很有气质噢,加个小饰品装饰一下吧!

  Style 15

  1、左右分区,将左边的头发不断旋转成一束。

  2、团成圈,用夹子固定好左边的发束。

  3、右边的头发也是如法炮制,不断转成一束。

  4、将右边的发束缠绕到左边的发束上,用夹子固定好。

  加点小发饰点缀一下。

  Style 16

  1、将头发斜分为上下两区。

  2、用皮筋扎成团形。

  3、这个步骤看着有点难哈,将外边的发束塞到头发里面去。

  很简单,完成啦。只要轻松的三步。

  Style 17

  1、将头发分为三区,分别是左上区、右上区和下区,将右上区的头发编成蜈蚣辫。(一边编一边将旁边的头发编进辫子里)

  2、左上区的头发也编程蜈蚣辫。

  3、将两根辫子汇合在一起,先用一个小夹子固定一下。

  Style 18

  1、将头发分为三个区域,绑三只辫子。

  2、分别再编麻花,用皮筋固定。

  3、绕啊绕啊绕。

  4、用卡子固定。

  完成。

  今天起来不想洗头,但又不想被人看出来,你可以试试这些发型,既让人看不出你没洗头,还能够美观一整天。

  -------------------------------------------

  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每天学点穿衣打扮,做一个时尚自信的现代潮女人!

  微信直接穿衣学搭配或者搜索微信号:Office_fashion关注小编

fashion.sohu.com true 穿衣学搭配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124/n427851164.shtml report 5835 Step1:先将头发分成三个区,然后编三股发辫,再把三股发辫扎起来(下面露出一部分)Step2:戴上自己喜欢的发饰就完成啦!Style2:斜蜈蚣辫Step1:从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