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Party Queen都是酱紫卸妆的!

o丁小叮o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年底各种尾牙、party纷纷袭面而来!!!白日小清新韩妆,晚上一定要玩得够high!!浓郁眼妆、唇妆加上打造的精致底妆,每次high完回家卸妆心里都有想死100次的心!!特别是秋冬卸妆后总是觉得脸上紧绷绷的,还有干燥泛红的现象?那是因为卸妆+洁面的清洁不仅带走了脸上的油脂,也把水分一同带走了!长期这样真的是要狗带了!!然而Party Queen每天5分钟就能轻轻松松卸得干净,而且还能保湿让皮肤水嫩嫩~这种技能我也要get啊!!!

  

  现在卸妆产品辣么多~从一统江山的卸妆油,到后来的卸妆水、卸妆膏,还有最新的卸妆液,到底怎么才能选一款适合自己的产品咧!!特此扒了下不同质地的“网红”款卸妆,今天各位小主听我娓娓道来!!

  

  DHC橄榄卸妆油:非常符合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理解的“油”!吃的那种哦~哈哈。按压式的设计是我最稀饭的,使用起来很方便直接徒手就能用了。从小就被她家送到邮箱里的各种宣传轰炸,后来到了国内也是风靡了一阵,现在依然很多人再用。算是第一家主打橄榄卸妆油的品牌!现在很多地方都有DHC卖了。

  Mandom曼丹Bifesta卸妆水:各类网红一荐又荐,然后这个品牌就火了,很多朋友去香港都会带好几瓶这个卸妆水回来屯着,自己跟风也买了瓶。COMES排名第一哦!!在永旺超市神马的都能买得到,也算方便!眼唇卸妆水至今仍逃不开这种旋转盖子的设计,毕竟是“摇一摇”再使用的模式,需要搭配化妆棉使用呐~~

  MUJI无印良品柔和卸妆油:Muji家不止是家装、文具,最近skincare也发展得超猛的。她家的便携式睫毛夹可谓是每次都断货想买都买不到,这款卸妆油也有这样的趋势哦,如MUJI简约风格一样,这款透明瓶身干干净净,颜值略高。按压嘴直接徒手上脸按摩就ok了喔!

  碧柔保湿卸妆液:日本人气卸妆现国内也开卖了,包装很有小公举范儿,女生挚爱的粉色系宫廷feel,继卸妆油、水、膏后的一个新品类,介于油和水之间,直接用手就可以使用了。泵嘴设计也很方便,感觉略赞哦!包装tag写含40%美容液成分,在卸妆的时候保湿肌肤水嫩嫩。铺货做得不错,屈臣氏、花王天猫店都可以买得到,而且常会有些折扣促销啥的,可以考虑囤货哦!

  banilaco芭妮兰卸妆膏:也是各种代购旅游必带的产品,自己也曾经帮人拖过好多次结果自己没忍住也买了:)现在国内专柜和天猫都可以买到,但是价格你懂的。而且每次用都要扭开盖子然后再用小勺子挖,真的是要哭哭了!

  贝德玛舒妍洁肤液粉水:这个水水之前我炒鸡爱用的,特别是每天只抹点粉底和防晒的日子最喜欢用它。搭配化妆棉用,虽然废水但是清洁效果还是不错哒。国内的价格比香港真的贵不少,所以建议想用的妹纸还是去香港拖吧。

  植村秀卸妆油绿茶新肌洁颜油:也是颜值高,小资女最爱的一款卸妆油啦,还做了很多跨界合作,营销做得确实到位,但是我自己用会起脂肪粒哦摔!基本高端商场都会有它家的专柜,丝芙兰也可以买得到哦,价格一样!

  总的来说,Muji、碧柔、植村秀绝对是外贸协会的首选,美美哒用起来心情都好!同样在泵嘴、旋转盖之间对于,效率派选择泵嘴无疑!!!

  【配料对比图】

  

  就成分来说,DHC、碧柔、贝德玛的成分让我比较安心!矿物油不一定都是魔鬼,但是我们要选择纯度高的矿物油才不会让皮肤过敏致痘!在选购的时候一定一定要看清楚啊!

  【质地细看】

  

  

  DHC橄榄卸妆油、MUJI无印良品柔和卸妆油、植村秀卸妆油绿茶新肌洁颜油这几款卸妆油,基本没怎么渗透,依然很坚挺。曼丹和贝德玛卸妆水渗透快,挥发得也特别快。碧柔卸妆液含有卸妆油的成分,可以跟隔壁的MUJI融合在一起,除此外还含有40%的保湿成分,不像卸妆水那样咻的一声就蒸发掉了,又不像油一样顽固。至于卸妆膏嘛!一定要加水才能使用哦。

  【清爽度】

  卸完妆后用吸油纸test残留的油分。结果也是surprise,如果油分不清洁干净,同样容易造成毛孔堵塞和给肌肤增加负担哦。

  

  DHC卸妆油和芭妮兰油份析出比较严重,曼丹虽是卸妆水,但是因为矿物油,所以也有大量的油分渗出。碧柔保湿卸妆液和贝德玛粉水倒是很清爽,没有油份残留,适合每日用,大量用哦!哈哈哈。另外植村秀和Muji也有油份的残留。所以如果使用卸妆产品有油份残留的,记得记得一定要用洁面产品清洁干净。然而卸妆,我还是建议清爽些!!

  【质地特点】

  

  在选卸妆的时候一定要先弄清楚自己的皮肤状况。干皮相较于油皮皮肤会敏感脆弱些,可以选择卸妆水、卸妆液这类型的产品,而油脂分泌旺盛的则可以选择卸妆油、卸妆膏以及卸妆液。其实无论属于那种皮肤状态,补水保湿是最关键的,所以选卸妆不但要关注它的卸净力,保湿力也要作为首选!后面的一切都好说啦!

  【清洁力】

  在皮肤上停留10秒钟后在按摩10秒钟,用清水直接洗净后的效果是酱紫的。

  

  用来卸眼妆,按摩5秒钟后的卸妆力是酱紫的。

  

  DHC卸妆油的清洁力真心不行,眼线笔的部分完全卸不干净啊。不过再按摩下还是能够溶解掉的。但是对于追求效率的我来说,这关不过哦!

  曼丹卸妆水和贝德玛卸妆水一样对于卸彩妆可能还是稍有欠缺,依然有一些残留。

  MUJI卸妆油碧柔保湿卸妆液的卸妆效果堪称惊艳,一丝不剩,而且在皮肤上看到用碧柔保湿卸妆液卸后的肤色明显白皙不少诶,看起来水嫩嫩哒。而碧柔是水基底配方,这卸妆融妆速度能赶上Muji卸妆油,小的也是佩服了!

  芭妮兰卸妆膏的效果也是想不到啊!不是传说卸妆神器嘛,依然有些许残留。

  植村秀洁颜油也是卸得非常干净!

  总的来说,卸顽固彩妆卸妆油的效果的确非常棒!毕竟是以油融油,也是卸妆类的鼻主。但是对于长期使用来说会造成皮肤的一些其他负担,包括皮肤粗糙、干燥等等。卸妆水虽然质地很清爽,但是在卸彩妆的时候短板就出来了,比较适合日常用。而碧柔这个新品类卸妆液介于油与水中间,在卸彩妆时能够发挥卸妆油的优势,同时含有的保湿成分快速滋养皮肤,效果也是非常显著哒,而且不会导致毛孔堵塞哦。

  【温和度】

  清洁力好的卸妆品,总会有妹纸担心它会不会太刺激皮肤!所以在这里的温和度大家参考哦。因为日常每天都要使用的产品,越温和越好,毕竟皮是自己哒,还是要好好呵护哇!

  

  人体皮肤保护层的酸碱值为5.5,所以酸碱度在5.5的产品最温和,最能够被肌肤所吸收。碧柔保湿卸妆液的PH值为5.5,在众产品中是最温和的一款,然而其的油分渗透也相对比较少,反倒是试纸很快被保湿成分所浸湿。而DHC、植村秀的卸妆都是PH 6。MUJI虽然说是柔和卸妆油和贝德玛的粉水,但酸碱去到7.5和7,这到底是什么鬼,还能不能愉快滴玩耍了。而芭妮兰的卸妆膏PH 6,也还是不错的哦!

  【保湿效果】

  

  总体来说,碧柔保湿卸妆液的表现效果排第一哦!果然是添加了40%美容液成分,而且使用后的肤色白皙透亮,秋冬来说很适合。随后就是贝德玛粉水和Muji的卸妆油,都含有一定程度的保湿功效。大家选购的时候可以参考哦!

  【性价比】

  

  日系品牌的性价比真心是一级棒。作为开架最爱,碧柔的性价比一直都是王道,新上市的保湿卸妆液同样也是诚意满满啊!MUJI和曼丹也是值得玩~~而贝德玛DHC橄榄油的价格相对也还好。芭妮兰和植村秀应该木有什么性价比可言:)

  【选购建议】

  每个人的皮肤以及生活习惯不一样所以在选购卸妆的时候要对自己有充分的认识,例如我想要的产品达到什么样的效果。在这里给大家提点选购的小建议吧!

  1、强烈推荐卸妆液啊。有卸妆油的清洁力和卸妆水的使用感,而且还能保持肌肤水分,不容易干燥。对于顽固彩妆什么的轻轻一揉就掉了,不信你试试卸防水睫毛膏?另外卸妆水需要使用化妆棉,而碧柔保湿卸妆液直接用手就可以清洁得干干净净!便捷性上又胜一筹。

  2、卸妆水。这个是最大众的了,所有人都适合。平时不化妆的用,可以带走皮肤上一日堆积的垃圾;简单底妆+口红用卸妆水也足够了;而且长期使用不但卸妆还能保湿,所以不用担心会有其他的肌肤问题。(这个我可是多年的亲测啊!血和泪的总结啊)

  3、卸妆油。适合卸浓妆以及眼线这些顽固的家伙,但是选购的时候注意成分中是否含有矿物油,如果含有那就要小心选购啦。我曾经买过大牌的卸妆里面竟然含有矿物油我用后疯狂在起痘好吗。所以卸妆油虽好,但也许小心谨慎。

  4、卸妆膏。油皮可以用用,但是干皮+冬季我劝还是先缓缓吧。毕竟皮肤是自己的,加强补水保湿才是冬季的关键。

  年底的Party再也不担心晚回家卸妆不到位啦!快看看你家的卸妆是否对你的胃口?越卸越干的赶紧换掉吧!只能帮你们到这儿啦~~~~~

fashion.sohu.com true o丁小叮o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124/n427939399.shtml report 5921 年底各种尾牙、party纷纷袭面而来!!!白日小清新韩妆,晚上一定要玩得够high!!浓郁眼妆、唇妆加上打造的精致底妆,每次high完回家卸妆心里都有想死100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