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冬日依然明艳动人的高圆圆!学她怎么穿衣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高圆圆属于大骨架的女孩子,长相很大气,三十多的女人依旧散发魅力。这可不仅仅是长相的问题,也和她的好衣品是分不开的。这么冷的冬天穿衣打扮依旧很有气场。

  她这么美又这么会打扮,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才对呢!高圆圆在冬季有哪些穿衣法则呢?

  一、亮色系——明艳动人

  有些美眉一过了三十岁就只穿黑色,其实不然,三十正是女人绽放美的时刻,尤其是在冬天,选择亮色外套不仅助你有好气色,还能像少女般鲜嫩!

  高圆圆的这件粉色绒绒大衣,很适合她温婉的气质,粉色的包包也是全身造型的点缀。

  

  高圆圆似乎更偏爱红色系,花一般的年纪退去青涩,余下的就是玫红色的芬芳。玫红和白色是好搭档哦!

  

  大红正是属于成熟女人的色彩!只有有阅历的女人才能将霸道红穿出热烈张扬!

  

  沉静的天蓝色也能穿出女性温婉知性的气质,正如高圆圆现在的年纪。

  

  二、黑灰色系——低调内敛

  经典的黑是永不褪色时尚色彩,这款廓形大衣也格外有气场。蓝白格纹连衣裙清新温婉,和沉稳的黑色气场平衡。

  

  和优雅半身裙搭配也十分抢眼,展现女人优雅迷人风采,这身装扮气场堪比超模,日常通勤完全可以COPY来!

  

  千鸟格纹大衣一直都是经典,黑白色系搭配更显高圆圆优雅端庄气质。

  

  沉稳的黑色内搭配上低调大气的灰色大衣,一样很有气场,扎起的丸子头干练帅气。

  

  每天分享最潮流的穿衣搭配技巧,关注闪优客让你从此成为会搭配懂时尚的高手 微信公众号:syoker

fashion.sohu.com true 闪优客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125/n428049660.shtml report 1941 高圆圆属于大骨架的女孩子,长相很大气,三十多的女人依旧散发魅力。这可不仅仅是长相的问题,也和她的好衣品是分不开的。这么冷的冬天穿衣打扮依旧很有气场。她这么美又这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