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其实,邦德007这么帅仅仅是因为这简单的五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电影《007:幽灵党》TOM FORD设计詹姆斯·邦德最新造型。其实,我们只想让你知道,他穿的这么帅,就是遵循了这5个原则如此简单。

  西装

  

  一件对的西装必须具备三个关键条件:一是剪裁、二是剪裁、三、你没猜错,还是剪裁。当你决心贯彻简洁风格,合身剪裁便显得尤为重要(贴合身体线条、修身但不紧绷)—要知道简洁意味着没有了抢眼的口袋巾来分散人们对宽大肩线的注意力,也没有了画龙点睛的领带来让人们暂时忽略松松垮垮的剪裁。于是,好的剪裁几乎意味着全部。人们通常将简单等同于平淡的海军蓝或灰色毛呢西装,事实上,我们可以让简单更有特色。比如可以选择有丝绸的面料,其含蓄的光泽是再好不过的低调点缀。或者精细的印花图案,比如很难察觉的Glen plaid。简洁从来不意味着乏味,尤其当我们在谈论一件好的西装。

  衬衫

  

  繁琐图案和色彩堆砌的时代已经悄然终结。我们或多或少地绕回到了男士风尚的出发点:清爽的白衬衫。具体来说就是有着中等宽度的八字领,采用中等厚度牛津布料的基本款衬衫。简洁布料的巧妙搭配,给颜色的西装和领带增添了一丝灵气。

  领带

  

  领带方面,图案低调且颜色偏暗的为首选。另外,除了惯常搭配礼服的丝质领带之外,羊毛针织领带也是衣橱增色的上佳之选。同时,针织领带表面丰富的纹理,跟平滑的正装衬衫形成有趣的反差,简单却不失巧妙。只需要打个最简单的四手结,便万事具备。

  

  

  ▲Crockett Jones为邦德打造的鞋子其实你也可以买的到

  事实上就在不久之前,很多有品位的男士对装饰考究的布洛克鞋以及各种鞋面装饰与正装的多样搭配还意犹未尽。而现在他们则更倾心于黑色或者深棕色的简洁款鞋履,比如最基本的牛津鞋款,或者优雅的僧侣鞋,以及鞋型较窄、简洁圆滑的开普托鞋。不得不说,它们更你呢个彰显低调的男性权威感。

  大衣

  

  一些人总认为大衣无关紧要,因为出门前最后一秒才穿上,而又在到达目的地的第一时间将其脱掉。按照这样的逻辑,一件考究的羊毛大衣则恰恰代表着你给人的第一印象和最终印象,因此穿对大衣是至关重要的。邦德总会选择一些剪裁独具匠心的款式,比如两侧修身、肩膀有稍许建筑感的裁剪。颜色方面则是藏蓝和黑色为佳。

  想了解更多资讯,关注我们嘟蜜微信号吧,Domestyle。或者下载我们的嘟蜜App更多惊喜等着你。

fashion.sohu.com true 学海无涯.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127/n428459034.shtml report 2108 电影《007:幽灵党》TOMFORD设计詹姆斯·邦德最新造型。其实,我们只想让你知道,他穿的这么帅,就是遵循了这5个原则如此简单。西装一件对的西装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