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珍爱网线下VIP服务:哪些女人的婚姻最容易出问题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导语:珍爱网线下vip服务的感情专家为爱支招。爱情和婚姻需要男女双方共同努力,一起面对各种困境。既然如此,哪些女人在婚后最容易出现问题呢?下面珍爱网线下VIP服务的专家为大家分析一下。

  婚后与老公聚少离多

  婚后两人因为工作或者其他各种原因,不得不分居两地,或者经常面临聚少离多的状况,在这样的婚姻状态下,女人是最容易出现问题的。其实,在这种聚少离多的婚姻生活里,不仅仅是女人会出现问题,男人也容易出现问题。道理很简单。因为夫妻长期分居两地,两人的感情找不到寄托,思念的痛苦会加剧出现问题的步伐。要知道,任何一段感情的维系都离不开时空的依托。如果夫妻在婚后经常聚少离多,这段婚姻也就失去了存在的意义。珍爱网线下vip服务的感情专家表示,婚姻其实就是两个人在一起过日子。前提是要在一起。如果不能在一起,婚姻将无以为继。

  婚后经常遭老公家暴

  一个女人在婚姻里是否幸福,可以从她的一言一行里表露出来。当一个女人在婚姻里感觉特别甜蜜的时候,她的嘴角眉梢里都堆满了幸福的笑容;当一个女人在婚姻里感觉特别痛苦的时候,她的眼神里几乎看不到对于生活的热情以及对于未来的美好憧憬。特别是当一个女人在婚姻里经常遭受老公莫名其妙的家暴时,女人的内心会千疮百孔,她一旦在婚姻外碰到了别的男人传递的温暖与爱时,便很容易出现问题。珍爱网线下vip服务的感情专家表示,喜欢家庭暴力的男人是无法给予女人足够的安全感与幸福感的。这样的婚姻会让女人生不如死,出现问题也是早晚的事。

  婚后不能主管经济大权

  婚姻里涉及到很多现实的东西,比如家里谁主外谁主内,家里的经济大权由谁掌控,等等。一般情况下,婚姻里遇到大事要由夫妻双方共同商量作出决定。如果仅仅由某一方擅作主张,这段婚姻肯定会布满雷区。在中国式婚姻里,大部分情况下都是由女人掌管家里的经济大权。男人赚的钱必须上缴,由老婆代为保管。很多男人也乐于这样做,当个甩手掌柜也挺好,不用操心家里柴米油盐的小事。珍爱网线下vip服务的感情专家表示,很多女人也把能否掌管家庭经济大权当作自己在婚姻里的一种存在感。如果女人在婚后不能掌控家庭经济大权,那么她最可能出现问题。

fashion.sohu.com true 珍爱大数据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127/n428483394.shtml report 1300 导语:珍爱网线下vip服务的感情专家为爱支招。爱情和婚姻需要男女双方共同努力,一起面对各种困境。既然如此,哪些女人在婚后最容易出现问题呢?下面珍爱网线下VIP服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