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时尚圈是如何用“Emoji”连接的!

StyleMode中文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5年牛津字典选出的年度单词竟然是“Emoji”!!!这个代表着使用手机、电脑等通讯已成为每个人的必需品,而表情符号更是成为不需言语就能表达出情绪的代名词。当然走在时代尖端的时尚圈,也与 Emoji 的使用息息相关,像在社交账号上使用表情符号已是基本款,穿上各种Emoji图案的裤子、大衣,甚至是伸展台上模特儿展的小洋装、手袋等等,都可以看见Emoji的踪迹。没想到Emoji也跟时尚搭上线了呢!

  Victoria Beckham

  

  设计师们的Instagram上面都会有很多这样的符号。

  Lena Dunham

  

  获得2015金球奖最佳电视类女演员提名的美剧《衰姐们》主演莉娜·杜汉姆 (Lena Dunham) 最近也晒出他的“strong arm”裤子,面料上全是Emoji的印花。

  Mira Mikati

  

  位于巴黎的设计师将其品牌Mira Mikati推出Emoji印花系列,受到达人们的纷纷效仿。

  Versace 2015春夏系列

  

  在Versace 2015春夏系列上,设计师将Emoji点亮。

  Jeremy Scott

  

  Jeremy Scott在Instagram上展示由Miley Cyrus穿着自己品牌带有Emoji印花的秋冬新款连衣裙。

  Del Toro X Alison Lou联乘系列

  

  Del Toro X Alison Lou 联乘系列推出带有emoji的表情鞋。

  巴西超模Gisele Bündchen

  

  Gisele Bündchen最喜欢在Instagram上使用Emoji了,这也表达出她的内容丰富。

  Anya Hindmarch

  

  最近让时尚界疯狂的当属Anya Hindmarch家的贴纸了,不仅装扮了你的包包还走到哪都不会掉下来。

  Cara Delevingne

  

  最爱扮鬼脸的Cara Delevingne觉得Emoji不全能表达她的心情,但也有她非常喜欢的符号。

fashion.sohu.com true StyleMode中文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127/n428567881.shtml report 2307 2015年牛津字典选出的年度单词竟然是“Emoji”!!!这个代表着使用手机、电脑等通讯已成为每个人的必需品,而表情符号更是成为不需言语就能表达出情绪的代名词。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