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拥有这些彩色戒指 让你理直气壮当达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导读:女生的首饰盒总要花花绿绿才好看,但追求色彩的同时也绝对不能失了品味。而今天,我们特地为你挑选了10款拥有高格调和绚丽色彩的戒指,拥有它们,让你理直气壮当达人!

  推荐1、萧邦-IMPERIALE COCKTAIL戒指

萧邦:IMPERIALE COCKTAIL戒指

萧邦:IMPERIALE COCKTAIL戒指

神秘的紫色、细腻的曲线、诱人的比例……这一切都让IMPERIALE COCKTAIL戒指值得被爱。枕形切割的紫水晶优雅嵌于镶钻方格内,仿佛在用这最为温柔和神秘的颜色,展示这融合多种珍贵材质的集大成之作。

推荐2、卡地亚-CARESSE D'ORCHIDÉES PAR CARTIER戒指

卡地亚:CARESSE D'ORCHIDÉES PAR CARTIER戒指

兰花是卡地亚标志和灵感源泉之一,自1925年便出现在卡地亚设计之中。而镶嵌多切面粉色蓝宝石、玫瑰榴石、粉色碧玺和圆形明亮式切割钻石的Caresse d'Orchidées par Cartier戒指,用色彩诠释了经典造型。

推荐3、宝曼兰朵-Colpo di Fulmine系列戒指

宝曼兰朵:Colpo di Fulmine系列戒指

宝曼兰朵:Colpo di Fulmine系列戒指

Colpo di Fulmine系列戒指上的每一种颜色都给人新奇的感觉。轻薄的宝石,精湛的切割,一切都令宝石透明般呈现。就像那坠入凡间的点滴落虹,轻盈优雅。

推荐4、伯爵-Limelight戒指

伯爵:Limelight戒指

伯爵:Limelight戒指

Limelight戒指将品味与个性完美结合,用鸡尾酒作为灵感源泉进行创作,奢华又趣味无穷。不同颜色的戒指仿佛成为吧台上的精致食谱,“香气袭人”。

推荐5、施华洛世奇-Christie Ring套装

施华洛世奇:Christie Ring套装

这款三合一的镀白金色戒指套装,以早春花朵为灵感,通过与柔和粉嫩的色调与精致小巧的造型相结合,成为任何风格下的扮靓单品。这种剔透的色彩和光泽,当真让人难以抗拒。

推荐6、宝格丽-SAPPHIRE FLOWER戒指

宝格丽:SAPPHIRE FLOWER戒指

宝格丽:SAPPHIRE FLOWER戒指

18K黄金材质,加上镶嵌彩色蓝宝石和钻石,这一切本已奢华无比。而宝格丽偏偏不满足于此,更让戒指以花朵造型示人,并饰以密镶钻石,这一切美得太突然,美得太极致!

推荐7、蒂芙尼-TIFFANY SOLESTE系列戒指

蒂芙尼:TIFFANY SOLESTE系列戒指

蒂芙尼:TIFFANY SOLESTE系列戒指

Tiffany Soleste系列每一款珠宝的中心都闪耀着一颗璀璨的宝石,在精致的珠镶钻石的簇拥下,用自然的色彩,在指间绽放迷人的精雕细琢。

推荐8、迪奥-DIORETTE RING

迪奥:DIORETTE RING

相信看到这款戒指的每一个女生都会变成梦游仙境的“爱丽丝”,花团锦簇的样子仿佛把阳光都变得更加明媚,加上小动物点缀的灵设计,精致而有趣。

推荐9、尚美巴黎-CLASS ONE CROISIèRE 戒指

尚美巴黎:CLASS ONE CROISIèRE 戒指

CLASS ONE CROISIèRE 戒指风格简洁却不简单,在纯净的风格前,加以前卫的色彩,让佩带者举手投足间大气端庄,且不失灵动姿态。

推荐10、梵克雅宝-Folie des Prés戒指

梵克雅宝:Folie des Prés戒指

梵克雅宝:Folie des Prés戒指

Folie des Prés系列被梵克雅宝赋予了活泼优雅的“性格”。圆形钻石旁,梵克雅宝用梨形粉红色及淡紫色蓝宝石颂扬了花朵的自然姿态,而戴在指上,也无疑增添一番清丽之感。

fashion.sohu.com true 环球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127/n428592183.shtml report 4975 导读:女生的首饰盒总要花花绿绿才好看,但追求色彩的同时也绝对不能失了品味。而今天,我们特地为你挑选了10款拥有高格调和绚丽色彩的戒指,拥有它们,让你理直气壮当达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