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周时尚热点:Gaga变明星编辑 两大红毯女星闪耀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上一周,2016秋冬伦敦男装周日程公布;Chanel微电影《Once and Forever 曾经·永远》正式预告也终于释出;Calvin Klein正式发布全新中性香CK2;Gaga成为V Magazine 的第一位明星编辑,当然上一周的红毯也是有点多,比如非常热门的第43届American Music Awards全美音乐奖和2015年度英国时尚大奖British Fashion Awards,都是一片星光熠熠...还有非常虐狗的Sofía Vergara与Joe Manganiello的婚礼,Sofía身穿的Zuhair Murad高定婚纱由32人历时1657小时完成,使用了10斤重的蕾丝以及将近6斤重的珍珠,与350颗水晶共同打造了3D装饰效果...

  2016秋冬伦敦男装周日程公布

  

  2016秋冬伦敦男装周将于伦敦时间2016年1月8日-11日举办,届时Topman、Tiger of Sweden、Coach、J.W. Anderson、Belstaff、Alexander McQueen、Moschino、Dunhill、Paul Smith、Xander Zhou、Burberry等品牌都将展出最新系列,其中Tom Ford男装将首次以走秀形式发布。

  Chanel微电影《Once and Forever 曾经·永远》正式预告释出

  

  由Karl Lagerfeld执导,美国演员Kristen Stewart主演的Chanel微电影《Once and Forever 曾经·永远》正式预告释出,预告片中,Kristen饰演一位扮演Coco Chanel的、脾气暴躁的年轻女演员。

  FILA携手JasonWu发布跨界合作系列大秀

  

  

  意大利百年生活时尚品牌FILA携手著名时装设计师Jason Wu推出全新的JASON WU X FILA高级运动时装系列,于香港太古坊Artistree发布。运动与优雅完美结合的设计给人带来惊喜。发布秀现场更有闪亮星光,FILA的品牌代言人舒淇和杨洋前来助阵,设计师吴季刚本人也惊喜现身。

  Calvin Klein正式发布全新中性香CK2

  

  Calvin Klein正式发布全新中性香CK2。延续品牌经典香CK ONE的风格,CK2将为新生代年轻人的浪漫、反叛、多元庆祝。广告短片由韩国模特Sung Jin Park参与拍摄。

  Gaga成为V Magazine 的第一位明星编辑

  

  过去的6年里,Lady Gaga登上了4期V Magazine、拥有7张封面。在2016春季预览号中,她再次亮相,并以客座编辑身份回归!Gaga邀来Steven Klein、Nick Knight等人,为新期杂志进行制作,Gaga成为V Magazine 的第一位明星编辑。

  2015年度英国时尚大奖British Fashion Awards在伦敦举办

  

  

  11月23日,2015年度英国时尚大奖British Fashion Awards在伦敦举办,红毯可是一片星光熠熠。缺席了第43届American Music Awards全美音乐奖红毯的Lady Gaga转战到这里,一袭美艳的红色镂空礼服压轴,Victoria Beckham利落的一身深色西装,与碧咸一同亮相。获奖方面除了早前公布的国际设计师、杰出成就两项大奖分别落户Alessandro Michele和Karl Lagerfeld,大赢家Jonathan Anderson获得年度最佳女装和男装设计师两项大奖。

  第43届American Music Awards全美音乐奖在美国洛杉矶举行

  

  美国时间11月22日,第43届American Music Awards全美音乐奖在美国洛杉矶举行。人气歌手Taylor Swift连获得三项大奖包括年度歌曲、最受欢迎流行/摇滚专辑、最受欢迎当代艺人成最大赢家,但居然没有出席...虽说本届颁奖典礼那些出位一把手的 Lady Gaga、Beyonce、Katy Perry、Rihanna还有Miley Cyrus都没有来,但Diva虽少看点可一点不少,今年红毯上的女星们都穿得性感无比。穿得最好看的,来踩场的Kendall Jenner和Gigi Hadid不分上下...

  Sofía Vergara与Joe Manganiello举行婚礼

  

  42岁的Sofía Vergara与小自己4岁的《真爱如血》男星Joe Manganiello在佛罗里达举行了婚礼。Sofía身穿的Zuhair Murad高定婚纱由32人历时1657小时完成,使用了10斤重的蕾丝以及将近6斤重的珍珠,与350颗水晶共同打造了3D装饰效果。

fashion.sohu.com true Christopher Wong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129/n428762153.shtml report 3285 上一周,2016秋冬伦敦男装周日程公布;Chanel微电影《OnceandForever曾经·永远》正式预告也终于释出;CalvinKlein正式
最后修改于2015-11-29 17:33:44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