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CHOCHOS FACTORY荣获“最佳国际成长品牌部门奖”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bnt新闻讯 创造性艺术导师曹成雅的化妆品企业CHOCHOS FACTORY在“BEYOND BEAUTY BRAND AWARDS in XIAMEN”上荣获了最佳国际成长品牌部门奖。

  “BEYOND BEAUTY BRAND AWARDS in XIAMEN”于12月15日在中国厦门艾美酒店宴会大厅举行。

  此次颁奖典礼是由bnt world和MISS FIRST INTERNATIONAL、亚洲中央委员会共同主办的。旨在评选出对传播韩妆优秀品质、引领世界美妆潮流做出巨大贡献的品牌和产品,并授予相应奖项。

  最佳国际成长品牌部门奖是对以飞快的生长速度而令世界瞩目的美妆品牌予以的嘉奖,CHOCHOS FACTORY获此殊荣,作为艺术美妆品牌,它完全融入了“明星美妆艺术家1号”曹成雅导师的化妆技巧,在业界名声大噪。

  特别是随着最近韩妆热潮的一路高歌猛进,韩国化妆品在全世界的人气直窜而上,人们对韩国艺术美妆产品的关心度也是急剧升高。CHOCHOS FACTORY通过chosungah22、16brand两个品牌推出了各种各样的产品,大大扩展了消费者的选择范围,获得了一致好评。

  chosungah22的弹滑光彩粉饼霜(chosungah22 BOUNCE UP PACT MASTER)营养丰富,质地弹嫩,可帮助打造细腻水润的无瑕美肌,人气十分火爆。而16brand的“FINGERPEN”和以可爱的包装容器吸引无数眼球的“GUROOM”系列产品都凭借独特的设计和卓越的品质深受海内外顾客的喜爱。

  针对此次获奖,CHOCHOS FACTORY官方表示:“chosungah22、16brand得到了海内外消费者们的热烈反响,正在以飞快的速度稳步成长,日后我们会努力开发出更好的产品,为向世界宣传韩妆的优秀性而贡献力量!”金润靖 马义涵/文 CHOCHOS FACTORY,bnt新闻/图

  bnt新闻 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219/n431889152.shtml report 1001 bnt新闻讯创造性艺术导师曹成雅的化妆品企业CHOCHOSFACTORY在“BEYONDBEAUTYBRANDAWARDSinXIAMEN”上荣获了最佳国际成长
最后修改于2015-12-19 16:29:58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