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Dior大秀美翻北京城,你们最爱的女神都来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昨夜,北京城真真儿的被Dior攻陷了。杨紫琼、孙俪、刘亦菲、Angelababy、倪妮、王珞丹等众女神齐聚帝都,都只为了中国大陆最大的Dior女装旗舰店开幕和2016Dior的春夏大秀而来。是的,Dior大秀竟然从巴黎'走'到帝都,快来一起感受这花海一般的现场盛况吧!

  --星光熠熠女神驾到--

  

  杨紫琼 Dior2015秋冬系列女王范十足

  

  孙俪的小礼服设计让娘娘的腿又长了10厘米

  

  Angelababy依然360度的完美无死角

  

  倪妮 Dior2012秋冬高级定制系列凸显好身材

  

  刘亦菲 Dior2013春夏高级定制系列,仙女果然在人间

  

  王珞丹 Dior2013春夏高级定制系列,小露香肩时髦性感

  

  景甜一身酒红色礼服复古俏皮,白色手袋设计抢眼

  

  唐嫣身穿红色小礼服神采奕奕

  

  杨子珊 Dior2016早春系列,简单的穿出线条美

  

  霍思燕 Dior2016早春系列 两夫妇恩爱非常羡煞众人

  

  张慧雯身穿白色礼服宛若纯净少女

  

  窦骁、韩庚两大男神齐聚首

  

  李丹妮 Dior2015秋冬系列

  

  何穗 Dior2016早春系列

  

  Linda和陈碧舸

  

  时尚策划人李晖 和名媛设计师万宝宝

  --秀场直击--

  本次大秀在北京凤凰中心震撼上演,满眼的蓝紫色调让人仿佛在未来的时空中穿梭。场馆设计的本身就营造出设计师纯粹的自然主义,在这样一种自然中找到属于未来的掠影。

  

  本季是Raf Simons在Dior的最后一个系列,从巴黎再到北京,实在是意义非凡。此前在巴黎发布时,他表示“希望能赋予本季服装一种纯粹感“,在保留力量感和冲击性的同时,以简单的线条着重体现女性气质中脆弱与敏感的一面。整场大秀的精华在于廓形剪裁的运用。每一套衣服几乎都有圆形元素,十分饱满圆润体现出女性的温和美。

  

  

  本季的成衣也许看起来十分简单,实则包含着极其复杂的工艺。经典传统和现代摩登,这些元素在本季中以一种更新,更柔和的方式组合,形成了理想化的未来主义风格。

  

  本季中的横条纹三件套套装和更有美感的军装夹克;传统的百褶被大量运用,在连衣裙、手工缝制大裙摆中和横条纹丝缎的军装风大衣中均有体现。

  

  在曲线斜裁的透明薄纱裙的衬托下,精致的连裤内衣和无袖睡裙与粗犷风格的粗织针织衫的搭配变得和谐;精致的几何形状裁切而成的厚重袖口,以羽毛和小小透明亮片装饰,创造出一种与性感无关的脱俗气质。

  

  --新店抢先看--

  旗舰店由知名建筑大师彼得?马瑞诺先生(Peter Marino)亲自设计,双层落地玻璃饰有迪奥经典藤格纹(Cannage)图案。

  

  该旗舰店为两层,分别设置了女装成衣、鸡尾酒会礼服、晚礼服、皮具、配饰、鞋履、高级珠宝及腕表专门区域。店内设计将法式优雅与建筑艺术完美结合。

  

  

  

  

  

  这个独一无二的全新旗舰店展现了Dior的独特世界,一系列世界顶尖当代艺术家的作品陈列其中。想知道店内到底收藏了多少的奇珍异宝,就要等各位小主亲自去一探究竟啦!

fashion.sohu.com true Christopher Wong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220/n431942922.shtml report 5666 昨夜,北京城真真儿的被Dior攻陷了。杨紫琼、孙俪、刘亦菲、Angelababy、倪妮、王珞丹等众女神齐聚帝都,都只为了中国大陆最大的Dior女装旗舰店开幕和2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