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年逾40,2段婚姻,这样的女人到底能活得多彪悍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今天要讲的人物是一个名叫Tory Burch的女人,恩,眼熟吧,她就是美国时装品牌Tory Burch(汤丽柏琦)的创始人,品牌名字不熟不要紧,但你一定认识这个金灿灿的标志,TB上仿款那么多,不怕勾不起你的回忆。

  

  为什么要八卦她?事情是源于前几天INS上的一张照片。Tory Burch 宣布与 LVMH 时装部门 CEO Pierre-Yves Roussel订婚!了解这其中水深的我,惊得手里的狗粮洒了一地。

  

  Pierre Yves Roussel是全球最大奢侈品集团LVMH时尚部门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听不懂吗?总裁这下知道了吧,旗下掌管Louis Vuitton、Céline、Givenchy、Loewe、Kenzo、Emilio Pucci、J.W. Anderson等诸多时尚高端品牌,名副其实的高+富+帅,可能还有人在怀疑男方的颜值,你以为每天都在看8点档棒子偶像剧吗?去看看LV集团其他高管,你会回来和我一起噢噢噢噢噢噢~~这两人配一脸啊!!!!

  

  你以为这是一个玛丽苏与总裁的故事,但不好意思,今天的女主角一点都不输男方的光辉。

  论身家,Tory Burch的爸爸在美国那是老有名的投资商,年轻的时候那是一个风流倜傥啊,在还没有和Tory的妈妈结合时,约会对象都是好莱坞的明星。

  

  (Tory Burch的爸爸)

  而Tory的妈妈是名女演员,呐,你看,包括对时尚品味什么的,从小就培养好了,颜值、魅力值都有遗传,命中注定白富美。

  

  (Tory Burch和妈妈)

  

  (小时候的Tory Burch)

  但是,又一个转折!含着金勺子出生不代表生活事业感情是一番风顺的,父母想把路铺得再平,该有的风浪总是躲不过的。Tory Burch曾经历过2段不太成功的婚姻,第一段,估计就是年轻气盛,一时冲动嫁给了房地产大亨William Macklowe,结果就是婚姻一年也没有维持到。

  而第二任完全有着命运转折的意味,她嫁给了J. Christopher Burch,一名风险投资家,有没有觉得这个姓有些眼熟,恩,Tory Burch这个品牌是由他们共同打造出来的,当初他们涉及时装行业的契机据小道消息说是因为Tory与时任老公J. Christopher Burch吐槽老板,吐着吐着一股气由丹田而起,心中忿忿儿的就想着还不如自己单干呢!然后就有了这个品牌。

  

  (Tory Burch与J. Christopher Burch)

  然而,一个没想到的是,艺术史专业的Tory完全就是为时装事业而生,04年入行,开业第一天便红火到出现Sold Out的情况,05年得到FGI的认可获得年度新星称号,虽然事业是蒸蒸日上了,且育有三个亲儿子三个继子,但是情感却出现了危机,夫妻两人为了公司股份的问题闹了一场极具戏剧性的撕逼大战。之后的结果大家也都懂啊,毕竟现在Tory Burch的CEO还是Tory Burch。(解释一下,离婚后的Tory继续沿用了Burch的姓。)

  

  之后Tory又小打小闹的经历过2段感情,分别是环法自行车赛七连冠车手Lance Armstrong和美国流行音乐巨头Lyor Cohen,诶,反正都是有头有脸的人物。不过比较精彩的是,离婚后不久,Tory还把前夫后来投资的服装品牌C. Wonder给告上法庭,因为Tory怀疑前夫的设计抄袭自己。我觉得吧,早期的风格的确有点相像,但你现在找不到C. Wonder这个牌子了,因为门店全关了。(如何证明一个女人有才,那就是离婚后前夫过得没有自己好)

  

  (Tory Burch门店)

  

  (C. Wonder门店)

  不过就算人家感情频频失利,显然奇女子是不甘于平庸的,离婚、官司并没有打到她,之后还获得过美国设计师协会年度最佳配饰设计师的奖项,但Tory并没有把自己局限于配饰之上,如今整个品牌的服装产业链都在她的掌握之下。

  

  

  

  (工作中的Tory Burch)

  家世背景Get√才情Get√商业头脑Get√俘获黄金单身汉,还必须Get如何好好爱自己,看看人家平常怎么生活的。

  没事带孩子上个杂志来个全家福什么的,你以为别人离婚就要不幸?抱歉了,其实别人家庭和美得很~(没错,其实我就是想让大家看看她家的基因,完全要赶超小贝家的节奏)

  

  穿着自己设计的衣服去旅游,身体力行自己宣传自己。

  

  

  

  运动运动,摘个野花啥的。看看人家的穿着,你猜她今年多少岁?(1966年生)

  

  直到现在,感情也圆满了起来,而且收服的还是这位黄金级别的单身男子,没事出来秀个恩爱之类的,两位都过了不惑之年,连保养都这么同步,不在一起真是浪费了。

  

  但自从两人宣布在一起之后,各路谣言就起来了,说LV集团会收购Tory Burch,各位看客真是想多了,如此彪悍的女子,如此彪悍的人生会附庸于他人?Tory表示没有这样的打算,而霸道总裁也早就放话了:我喜欢她的设计,但就只有这而已。但小编想的是,谁知道哪天结婚了,会不会来个Tory Burch大甩卖呢?大家要积极注意官网动态,没准能一次性拿下它家的头牌包包和芭蕾舞鞋呢~

  

  

  说了这么多,感谢各位看客支持了今天的晚间档八卦剧场,狗血不多,但是足够戏剧。然而这些都阐述了一个道理,不纠结过往,不在意旁人眼光,女人什么时候都要活出自己来。

  最后:不论一个成功的女人背后有多少个男人,哼!都是她自己奋斗来的!!!!

  编辑:Kaye L.

  本文系Twippo法国时尚传媒原创

  转载必须注明微信id:Twippo

  申请授权请联系jasmine@twippo.com,谢谢配合。

fashion.sohu.com true Twippo法国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110/n434028107.shtml report 6414 今天要讲的人物是一个名叫ToryBurch的女人,恩,眼熟吧,她就是美国时装品牌ToryBurch(汤丽柏琦)的创始人,品牌名字不熟不要紧,但你一定认识这个金灿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