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时尚女王刘嘉玲空降郑州,助力Ed hardy新品发布会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1月16日,时尚女王刘嘉玲Ed Hardy(埃德·哈迪)2016春季新品发布会驾到郑州丹尼斯大卫城,霸气出场。当天,刘嘉玲与郑州的热情粉丝以及Ed hardy的VIP们同台观秀、共进晚宴,上演一场近距离接触。

  关于Ed Hardy

  2004年诞生于美国的潮流轻奢品牌Ed Hardy(埃德·哈迪),自品牌创立起就以传奇刺青艺术家(Don Ed Hardy)极富有感染力与另类魅力的刺青图腾为设计灵感,(飞鹰、猛虎、骷髅、恶魔、匕首及裸女等纹身图案)更被包括Madonna麦当娜、小甜甜Brittany Spears、希尔顿姊妹花Paris Hilton (帕里斯·希尔顿)、David Beckham (大卫·贝克汉姆)、Mariah Carey (玛莉亚·凯丽)等好莱坞众多明星以及蔡依林、王力宏、孙燕姿、韩国小天王Rain、周杰伦等亚洲天皇巨星为之倾倒。

  低调奢华的复古朋克元素及街头文化的运用,并以精湛细致的制衣工艺结合纹身艺术创造出无与伦比奢华质感。Ed Hardy(埃德·哈迪)大胆地创造出极具美国精神的品牌文化更重新定义了街头时尚。

  关于刘嘉玲 X Ed Hardy

  Ed Hardy(埃德·哈迪),2008年由国际影星刘嘉玲小姐引入中国,目前是刘嘉玲与其好友共同拥有的,她坦言,自己在休闲、旅游、开Party的时候都会穿着这个品牌的服饰。“生活其实是挺呆板和苦闷的,很多时候需要自己幽默一下,将自己的内心想法传达出去。选择一件代表新生的衣服,Ed Hardy就是这样的衣服,朝气蓬勃、非常年轻有生命力。”

  关于Ed Hardy2016服装

  Ed Hardy 2016春季系列,灵感来源于寻宝探险。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追求的不断提高,愈来愈多的人开始注重心灵的远足,他们乐此不疲地尝试各种各样的奇异探险,登山临海、峭壁攀岩都是他们的独特体验。

  色彩上本季的设计中采用了潮流趋势的颜色组合,包括独具个性的淤泥色、陨星黑、有机中色调等冷色调,还兼有淡黄色、鲜艳的红色等暖色调,通过冷暖色调的层叠搭配展现出潮流个性。另外,在细节方面添加了流苏的元素,除了营造活泼抢镜的动感效果,也为休闲外套与单品增添趣味元素。

  随着郑州都市生活的不断演变,人们对于潮流的理念逐渐前卫,对于服装的追求以时尚为先。Ed hardy在郑州的落户,掀起了一场街头潮流风暴;3家店面的落成,受到广大潮人的争相追捧,预示着郑州潮人对于品牌的认可与对街头潮流文化的传承。

fashion.sohu.com true 米米小兰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119/n434995868.shtml report 2240 1月16日,时尚女王刘嘉玲携EdHardy(埃德·哈迪)2016春季新品发布会驾到郑州丹尼斯大卫城,霸气出场。当天,刘嘉玲与郑州的热情粉丝以及Ed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