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全世界的美妞都是如何在寒冬里继续保持美美哒??

FunFastFashion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Hello~~~全国神秘的大降温,姑娘们可好?广东已下雪,香港已结冰,哈尔滨的企鹅已被极地馆放到室外玩耍,我们爱美星人最大的考验不就是现在吗!!!

  关于时髦,夏天大家穿出来都差不多,身材好的多露一露就好看了(夏天谁看你的衣服啊~),越是天冷就越是考验你叠穿的功底的时候了。考究的层次感你做到了吗?

  如果你对叠穿的印象还停留在把春夏秋冬的衣服同时穿在身上,那么请仔细阅读哦。Play with the layers,现在开始~

  

  短外套+毛衣盖住pp+Legging或皮裤

  这种叠穿是最适合小个子的,这里的学问就是毛衣比外套长多少的问题,长出来的不够就达不到层次的效果,长出来的太多会极其的邋遢,具体长度请见以下的几个示范。腿不是很长的我会推荐搭配短靴,比例看起来更好看

  

  

  

  2. 长外套+毛衣和衬衫的叠穿

  因为很多厂商都跟随Celine的脚步出了很chunky的毛衣,而这种毛衣最早从秀场推出来的时候是搭配毛衣裙一起穿的,实穿度一般。美妞们在冬天为了抵御严寒搭配裤子一起穿的时候不妨考虑一下加多一个衬衫的小边边,实用又保暖

  

  

  

  3. 霸气围巾=里面穿啥都不重要

  很多同学都比较喜欢看围巾多少种系法的内容,我很早以前不是转过一个油管上知名的围巾系法的视频给你们看嘛。不过呢,比较流行的穿法是这样的大大大围巾啦,大到你完全不用研究所谓的系法,只要往脖子上一围就好了,反正我自己是不会去研究那些系法的~

  冬天的围巾选择我更喜欢围巾颜色和衣服颜色相近的办法,以前在围巾文里开篇就有说过,呼吁大家同色系深浅搭配,这是最容易把层次感穿出来的办法。比如这种深浅灰的搭配啦

  

  还有这种深浅蓝的搭配啦,都是层次感很分明很顺眼的feel

  

  插一句:很多人说,灰色、驼色是万能色,所以驼色大衣围灰色围巾、灰色大衣围驼色围巾也很ok啊。这个我当然不否认,但是视觉上的层次感是不一样的,所以刘涛虽然围了个灰色围巾,可是裤子不还是穿了浅驼来制造层次感吗!!你穿条黑裤子试试

  

  至于黑色衣服搭配围巾最安全就是这种白底黑格的围巾啦(Zara很多这种围巾),Sarah也是这么穿的,全世界美妞都在用!

  

  

  有些气质成熟的姑娘跟皮草的感觉更搭,也可以给自己搭个毛领,效果和大围巾差不多

  

  4. 假皮草+薄打底+高腰裤

  这个搭配不是人见人爱的那种,因为假皮草外套在国内不怎么吃香,但确实是今天说的这几种里面比较时髦的一种,大家各取所需吧

  

  

  身高限制hold不住这种外套的可以选择皮草坎肩,套在皮衣外面,是另外一种时髦的层次感叠穿法

  

  

  5. 叠穿裙子假装大腿细细哒

  秋天的时候连续在文章里呼吁大家过膝靴最好穿裙子光大腿穿,非常显瘦,到了现在这种天气是不可能光大腿穿了,直接套在牛仔裤外面穿其实不是不可以,只是如果你大腿粗的话马上就会暴露无遗了

  

  所以最有效的办法就是继续穿裙子呀,合适的裙摆会制造开放的效果,遮住臃肿的大腿,再露出来一点点legging的部位,眼睛看到就会说:哇腿好细!

  

  

  

  所以,即使是大冷天也可以力所能及的美美的啦~

  今天写的很开心,如果你读的也很开心,就来加公众号:FunFastFashion

  

  关于我:

  混过海外也当过土著,

  人生最大的优点就是品味一流,

  现在做一名欢乐靠谱的时尚造型师,

  跟我混,逼格指数嗖嗖上涨!

  微信公众号:FunFastFashion

  每天用绳命创作靠谱的原创文章,

  加入我的微信网络,就是你变美的第一步哦

  经常有小礼物送,欢迎来玩

fashion.sohu.com true FunFastFashion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124/n435679017.shtml report 5797 Hello~~~全国神秘的大降温,姑娘们可好?广东已下雪,香港已结冰,哈尔滨的企鹅已被极地馆放到室外玩耍,我们爱美星人最大的考验不就是现在吗!!!关于时髦,夏天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