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紫霞仙子不西游,来到了Armani高订秀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当地时间1月26日傍晚6点,阿玛尼 2016春夏高定大秀如期亮相巴黎东京宫。出席发布会的嘉宾包括:著名女演员桂纶镁、著名男模丁春诚、流行歌手Iggy Azalea、影坛巨星Charlotte Rampling、Isabelle Hupert、Juliette Binoche、明星编辑Anna Dello Russo。

  

  ▲著名女明星桂纶镁

  

  ▲流行歌手Iggy Azalea

  

  ▲影坛巨星Isabelle Hupert

  

  ▲影坛巨星Charlotte Rampling

  

  ▲明星编辑Anna Dello Russo

  

  ▲著名男模丁春诚

  

  ▲影坛巨星 Juliette Binoche

  【SOHU带你看秀场】

  Armani Prive向来是高级定制时装的精神的汇聚。本季Armani Prive为如梦似幻的紫色提供了各类样式的注解。无论是身穿西装外套还是抹胸长裙,赋予女性的高级和优雅的质感不变。无论是珠片还是丝绸,赋予女性的专属Armani的美感不变。

  

  

  

  

  高级有很多含义。如果为高级定制做词条,Armani Prive完全可以担当地起这个任务。Armani Prive发布多年,代表的审美理想始终属于社会的主流、位于社会的高端。Giorgio Armani为整个社会搭建了一个完美的梦境,吸引着大家向往“高级”。稳定的美学理念并不意味着一成不变,这是Armani Prive的另一个高级之处,即是对制衣工艺的不断探索。大众完全不需要知道某种面料的名堂,单是从它对造型的贡献以及美丽的陌生感,就足以向Armani Prive俯首。

  

  

  

  【细节只在于品质】

  将视角置于细节,更发现Armani Prive高级定制美不胜言。以欧根纱为画布,以各类宝石作点缀,各类珠片织造美丽图案,尽显高订品质。手包、裙摆等诸多微小之处,也被饰以宝石美钻,珠光宝气,十分耀眼。

  

  

  

  

  

  

  

  中国网民把这个系列称之为“紫霞仙子”,可见来自Armani Prive之高级之美的震撼力已经是全球级别的。

fashion.sohu.com true AnotherJohnny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127/n436033325.shtml report 2920 当地时间1月26日傍晚6点,阿玛尼2016春夏高定大秀如期亮相巴黎东京宫。出席发布会的嘉宾包括:著名女演员桂纶镁、著名男模丁春诚、流行歌手IggyAzalea、
最后修改于2016-01-27 15:02:03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