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世纪佳缘红娘春节支招防被骗

世纪佳缘LOVE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春节是一个合家团聚的好日子,但对于单身们来说,七大姑八大姨的轮番“逼婚”也是一件让人头疼的事情,“脱单”被迫提上了日程。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网上相亲已经成了很多人“脱单”的首选。但如何防止网上诈骗也是网络相亲必不可少的课程,对此,世纪佳缘红娘给春节相亲交友的单身朋友们提出了几点防诈骗的建议,帮助单身男女们提高网络相亲的辨别能力。红娘表示,网上相亲要理性=,适当地调整自己的期望值,如果抱着不切实际的想法来网络征友,会增大受骗可能性。对于网上相亲,红娘具体给出了以下几点建议:

  一.初期联系,请勿轻易泄露隐私信息

  和网友初期联系时要注意不要透露太多自己的私人信息,如电话号码、住址、工作地点等,初期联系应该先深入了解对方的社会背景,不要急于将自己的家庭地址、电话号码、工作地点或其他任何与个人身份有关的隐私信息给对方。骗子往往没有耐心在一个人身上浪费很多的时间,如果初期没有将自己的隐私信息透露,骗子很可能就会自己主动放弃。

  如果信息告知对方后,在自己的聊天工具中收到不良信息时,要立即报警或找到交友网站投诉,不要心存侥幸心理。

  二.约会时人身安全最重要

  跟网友约定见面一定要选择公共约会场所,并告知家人或朋友,不要去自己不熟悉的、不知名的咖啡厅、酒吧等地点,约会前告知自己的朋友或家人,在约会途中也要随时和家人朋友保持联系,告知自己的动态。第一次跟网友相亲时要做到以下几点:

  1.第一次约会主动出示自己的身份证并礼貌的请求对方出示身份证,张佳芮说,身份证是一个人真实信息的组号证明,彼此出示身份证是表达友好诚意的第一步,也能给对方留下安全可靠的印象。

  2.首次约会,要注意察言观色、控制约会的时间、坚持自己回家,张佳芮说,通过网络信件和聊天不可能准确了解一个人真实背景与性格,第一次约会要仔细观察对方言谈举止,建立正确客观的第一印象。不论第一印象如何,要记住早回家,并坚持自己回家。

  3.远离危险人物与环境,第一次约见陌生人一旦预感到或发生了让自己感到害怕的事情,要保持冷静,选择快速离开现场,或者请求旁人帮助、立即报警等方法,网上相亲约会个人安全最重要。

  三.交往过程中也不可放松警惕:

  网络相亲,就算跟对方确定了交往关系,在没完全了解对方之前也要主要防备,交往过程中,如果出现以下任何行为,一定要提高警惕。

  1、首次见面或交往时间不长就索取钱财或提出性要求;

  2、交往中发现对方所提供个人信息自相矛盾,包括年龄、兴趣、外貌、婚姻状况、职业、就业等;

  3、在网络上建立了深入发展的亲密关系,却拒绝进行电话交谈或见面;

  4、对于直接的提问,不能提供坦率回答;

  5、本人外表与网站形象照明显不同;

  6、从不向您介绍他/她的朋友、同事或家庭成员。

  张佳芮表示,互联网作为未来世界发展的趋势,是婚恋交友的一个重要平台,统的相亲模式,只能在周围的亲朋好友几十个异性范围内寻找自己的另一半,而互联网作为一个很好的人际交往工具,在解放婚恋选择权方面,的确是传统相亲模式不能比的。“只要保持理性相亲,注意防范和辨别网络诈骗,网络相亲对于解决中国单身男女的婚恋问题的确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fashion.sohu.com true 世纪佳缘LOVE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202/n436657439.shtml report 1478 春节是一个合家团聚的好日子,但对于单身们来说,七大姑八大姨的轮番“逼婚”也是一件让人头疼的事情,“脱单”被迫提上了日程。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网上相亲已经成了很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