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吴奇隆刘诗诗拍婚照 绝世美人逆天保养秘籍曝光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吴奇隆刘诗诗两人近日前往新西兰拍摄婚纱照,甜蜜恩爱秀不停。诗爷身着白色婚纱美的倾世倾城。

  

  很早两人就已经定下婚约,网友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给盼来了甜蜜结婚照。

  

  互相凝望,甜蜜相拥强势喂了网友万吨狗粮。

  两人因戏生爱,和吴奇隆演过对手戏的女演员可不在少数,那刘诗诗到底是靠什么征服了高冷的四爷,同时还让四爷对他单膝下跪,并且还一手包办了婚礼的大小事宜呢?

  赢在步步斗美肌

  刘诗诗在演《步步惊心》的时候还有几分青涩,和剧里其他女演员相比诗爷的肌肤白嫩饱满,除了是主角的光环之外。诗爷本身底子就不错,惹得剧里剧外有四爷的垂怜。

  

  如今诗爷已为人妻,有了爱情的滋润,她的皮肤也真的是越来越白嫩了。本身皮肤底子就不错,再加上细心保养简直是锦上添花。每次和“四爷”甜蜜亮相,容光焕发的模样都让人羡慕不已。

  

  几年前被抓拍到的面部痘痘粉刺也早已无影无踪,还不快向我们的诗爷来学学征服四爷的宫心计。

  

  宫心计之祛痘秘方:酸奶

  诗爷祛痘的秘方是用酸奶“内外兼修”。酸奶是预防长痘痘生长和防止痘痘恶化的美食,酸奶中含有的乳酸菌能调节肠胃功能,促进大肠蠕动,解决便秘问题,排出体内毒素。可用酸奶混合草莓做成祛痘面膜,每周做两次,还能补充肌肤水分。

  

  宫心计之修复秘方:珍珠粉

  在临睡前诗爷也会用珍珠粉修复皮肤。将0.3克珍珠粉与润肤水调和,直至完全相溶解。轻拍于面上。作用是提供肌肤充足的养分,使皮肤得到完全放松的休息。调理痘印痘疤,舒缓镇定修复肌肤真皮层组织。

  

  宫心计之镇静秘方:冰水

  日常如果没有工作,诗诗喜欢让肌肤透透气,不化妆,同时会用冰水敷肌肤,让疲惫或受损的肌肤在冰镇的护理下镇定,补水和恢复。特别要留意季节转换的时候,对于容易过敏的肌肤更加要关注。

  日常爱保养

  都说刘诗诗是个女汉子,但誓问四爷又怎么会喜欢和自己同样男性性格的女子呢?快看我们诗爷对于自己的保养可是超级柔情的呢。

  

  诗爷:”我是非常喜欢喝水的人,即便在片场工作时间不规律,下午三点钟我也努力保证喝一杯柠檬水,我还会备着玫瑰和罗汉果,如果片场找不到更多的新鲜水果,番茄是好选择,它的抗氧化功能很强,是保持美白的一大利器。其实这些食材都很普通,长期坚持才会见到效果。 ”

  小编撇步:柠檬水被奉为美容的圣品,丰富的维生素,能够防止肌肤黑色素的沉积。也是日常在办公室的女性同样需要补充的。

  

  诗爷:”拍戏时作息总是不规律,但无论多晚收工后我都会坚持把妆卸干净,再根据当时的皮肤状态敷一个面膜,算是为第二天的上妆做准备;拍戏中途有时皮肤会非常干燥,但带着妆,很难补水,我的方法是,拿一张薄薄的纸巾盖在脸上,拿喷雾来喷,保湿的同时妆也不会花。“

  小编撇步:mm都知道带妆睡觉容易堵塞毛孔同时容易加快肌肤的老化速度,所以会彻底卸妆。但是不要用脸部卸妆产品卸眼妆,眼睛周围的皮肤都比较薄,脆弱,所以有时候你用脸部卸妆的会感到眼睛有刺痛。

  身材逆袭

  四爷自身并不高所以从硬件上来说当然不会选择身材高挑的,而诗爷的纤瘦身材还正好戳中了吴奇隆的点呢,小小瘦瘦的让四爷产生了极强的保护欲呢。

  刘诗诗自己透露,自己曾经也是个胖姑娘,更自爆青春期“喝凉水都胖”,自己的青春期,就是“发胖期”,经历各种心酸的减肥岁月才保持这样的好身材。

  

  当年刘诗诗在舞蹈学校学习,为保持身材,她有5年时间几乎不吃主食,却依然挡不住脂肪的侵袭,甚至一度成了苦苦减肥的胖姑娘。

  刘诗诗自从出演《步步惊心》后,接戏接到手软,为了保持自己的身材,刘诗诗也为自己准备了很多减肥食谱,毕竟作为艺人,瘦身成功也就意味着能够上镜漂亮、也能得到观众的喜欢。

  

  让我们来看看诗爷是如何逆袭成为女神俘获四爷芳心。

  保证充足的睡眠

  刘诗诗认为,保证充足的睡眠对于健康与减肥都是非常有利的。人体需要劳逸结合,研究证明,保证充足的睡眠有助于减肥。刘诗诗对于自己的睡眠质量一直都要求很高,这样也使得她的身材保持得非常好。

  

  控制食物摄入量

  刘诗诗认为,减肥必然需要控制热量的摄入,只是不要过分地控制,应该聪明地控制饮食,比如选择较小餐具、多吃一些水果与蔬菜,少吃肉类,少喝高热量的饮料,更重要的是要多喝水,这样就能够很好地控制热量的摄入,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

  

  跳舞减肥

  刘诗诗以前是练舞蹈的,而舞蹈是很多瘦身明星们的主要运动方式,在锻炼好身体的同时培养出优雅的高贵气质;在饮食调节方面,各自有不同的饮食减肥妙招,但吃得健康才是关键。如果您也想像刘诗诗一样拥有纤瘦的好身材,不妨借鉴她的明星减肥方法。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MODE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202/n436658614.shtml report 4803 吴奇隆刘诗诗两人近日前往新西兰拍摄婚纱照,甜蜜恩爱秀不停。诗爷身着白色婚纱美的倾世倾城。很早两人就已经定下婚约,网友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给盼来了甜蜜结婚照。互相凝望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