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天仙攻当道 穿好西装你也可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有一种美叫“天仙攻”,她们既有高颜值的女性美,也能帅气洒脱地帅你一脸。想要当天仙攻,当然得有一身合身的西服啦~无论是简约成套的西装套装,还是和裙装搭配在一起,都是“攻”气十足,尤其适合职场女性哦~

  

  简约又有型的复古风西装外套,搭配深棕的腰带,非常带有复古味道,而且会显得腰身很细哦~带有一点中性风,里面搭配一件简单的衬衫和黑色紧身裤,就可以让你帅气又有型~

  

  独特的圆形翻领设计,柔和了西装的干练,帅气中带点女性额柔美。宽松的西装版型,简约的休闲风,什么都能够HOLD住,无论搭配裤子还是裙子都毫无违和感~平时、上班都好穿哦~

  

  女士吸烟装,让你比所有男人更妩媚,比所有女人更帅气。经典条纹元素,帅气翻领设计,下半身随便搭配一条西装裤都是超美超帅气的,上班的妹子穿上这么一件肯定非常大方得体,显得高贵典雅哦~

  

  很显瘦的一款西装外套,带来一股简洁摩登气息的活力感,帅气中带点女人味。上身搭配简单的白色衬衫或是T恤就可以轻松搭配出街,深秋和冬季也可以搭配针织衫,下身搭配修身长裤。

  

  整体流线型的短款西装外套,经典西装领设计,前门襟是单排扣设计,气场十足。上身搭配黑色的衬衫或是T恤穿,下身可以穿着黑色紧身打底裤配一双黑色高靴,更显干净利落~

  

  经典的西装领,非常衬脸型,版型完美修身,干练利落。两个颜色雅黑和墨绿,都非常优雅。下身无论搭配帅气的裤装,或是俏皮复古的短裙,再穿上一双帅气的短靴或高跟鞋都很有型~

  

  经典西装领,既优雅又率性! 有了这一件西装在手,可以穿出不同的时尚范儿,你可以演绎干练的职场精英女性形象,也可以变身潮流感十足的街头型女!想要的效果通通都可以显露出来哦~

  

  华丽丽的亮面丝绒,面料舒服柔软,但完全不影响版型,很休闲显瘦,有两个大口袋,前襟有纽扣。里面像模特一样搭配一件黑色的基本款T恤,下身穿一条紧身的黑色牛仔裤,真的很帅气~

  

  加长的款式,后面有固定的腰带,柔化了中性味,简单帅气的同时又增加了一份女性的优雅。搭配修身衬衫、阔腿裤或者紧身裤,又很帅气~天凉的时候可以穿长袖的打底衫,很好搭的款式!

  

  经典的领型设计增添了几分知性,透露着独特的气质。巧妙利用面料的正反面设计出拼色效果。版型非常修身,利落,袖口的拼色翻折设计也非常独特。简单搭配衬衫、锥形西装裤和高跟鞋,就很有气质

  相关搭配单品

  www.dapeiba.net搭配吧】

  www.ynitao.com由你淘

  微信号:ynitao

fashion.sohu.com true 唯流风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204/n436867765.shtml report 2880 有一种美叫“天仙攻”,她们既有高颜值的女性美,也能帅气洒脱地帅你一脸。想要当天仙攻,当然得有一身合身的西服啦~无论是简约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