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史上唯一的翡翠内衣问世,惊艳至极!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黄金内衣已经过时了,翡翠内衣才是当今内衣圈的“一姐”。2月4日,一件三年雕成的翡翠内衣问世,整件内衣是由翡翠雕刻而成,但穿在人体模型身上,就显得奢华无比。

  

  除了翡翠材质外,这件内衣表面上还足足镶嵌了223颗宝石,其中包括价值不菲的珍珠、红宝石、碧玺等。

  

  翡翠内衣散发着浓浓的中国风,云南德宏的创作者关青松是为了感恩母亲而创作,命名为“母仪天下”也是颇有深意。这件价值连城的内衣将在不久后公开展览,想要目睹这件上等三彩翡翠内衣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

  

  值得一提的是,这件翡翠内衣并不是单纯的展览品,而是可以穿戴的,拥有普通内衣同等“功能”。“采用了独创的平面取环手法,让翡翠内衣十分贴身,穿起来和真正的内衣一样。”

  

  至于会不会出售这件翡翠内衣,创作者并没有透露。不过它的出现,已经获得业内人士高度评价,想必会成为土豪“争相抢夺”的玩物。

  

  最权威的翡翠珠宝知识交流平台,珠宝爱好者聚集地,尽在微信公众号:fczbzs(翡翠珠宝知识)

  选购、保养、收藏等问题欢迎咨询翡翠顾问,微信:feicui811

  (图片来源于人民网)

fashion.sohu.com true 爱翡爱翠珠宝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204/n436909786.shtml report 1544 黄金内衣已经过时了,翡翠内衣才是当今内衣圈的“一姐”。2月4日,一件三年雕成的翡翠内衣问世,整件内衣是由翡翠雕刻而成,但穿在人体模型身上,就显得奢华无比。除了翡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