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高颜值也不要任性,请好好护住你的眉毛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脸部脱妆

  还能优雅的扑个粉

  眉毛脱妆的话.....

  你还是选择狗带吧╮(╯▽╰)╭

  

  再高的颜值也hold不住无眉造型

  今天给大家介绍防水眉部产品

  帮你好好守住你的

  眉毛底线!

  1、眉笔

  眉笔是画眉的‘鼻祖’,好用,也好控制,一支能用到天长地久~

  CLIO 双头两用眉笔

  这款眉笔号称纹身眉笔,即使卸妆三天,都还能留住眉形哦~颜色很自然,这画一天能顶上好几天,大冬天的能多睡会啦~

  

  BOBBI BROWN 超防水斜角眉笔

  BOBBI BROWN可是彩妆大佬,这支眉笔超过16小时防水防汗,斜角设计方便勾画,手残也不怕!自带眉刷也很方便~

  

  Mistine 3D眉笔

  泰国那么热,那里的妹子怎么做不脱妆?!Mistine可是泰国第一彩妆品牌,防水不晕染,而且一笔三用,轻松就能勾勒出你想要的眉形,用上它,参加泼水节都不用怕!

  

  2、眉粉

  眉粉可以填补眉毛间的空隙,非常自然,而且用途也很多样~

  玛丽黛佳 三色眉粉

  玛丽黛佳这款眉粉的眉尾刷子是扁形的,非常适合画出干净利落的眉尾。颜色也很上色,自带的镜子是横向的,可以边看边画,可方便啦~

  

  SKINFOOD 巧克力眉粉

  对于巧克力控的妹子来说,这款眉粉的味道是很吸引人的。粉质很细腻,持久度很好。性价比很高,它也是skinfood的明星产品。

  

  3、眉胶

  眉胶是所有产品中最持久的!而且即使眉毛稀少的人也能画出浓郁的眉毛。

  Anastasia 眉胶

  号称经得起暴雨挑战的眉胶,大伙可真的得去试试,这款果断主打持久不脱妆,但是眉胶比较考验化妆的技巧,所以手残妹子可能得多练练哦~

  

  Make Up For Ever 防水眉形修正液

  这款眉胶真的是防水利器,能一整天呆在你的眉毛上纹丝不动,搭配着它家的眉刷使用,会更加的自然~

  

  4、染眉膏

  膏状的眉部产品,遮盖力可赞啦!

  Kiss Me 染眉膏

  Kiss Me这款染眉膏也受过COSME大赏,不管是一字眉还是柳叶眉,只要轻轻划过就能一步到位,防水防汗效果也是杆杆的~

  

  伊蒂之屋 染眉膏

  这款一开始用会觉得量有点多,手残星人要注意用量,用过几次以后就比较容易掌控量了,持久性还不错,不容易脱妆,也不容易结块,新手也能用得很顺手哦~

  

  5、眉毛雨衣

  眉毛雨衣最大的用处就是给眉毛定型,可以理顺不平整的眉毛,让眉毛根根分明,更加立体!

  大创 眉毛雨衣

  这款眉毛定型液已经连续4年获得了日本COSME大赏眉部彩妆一位。它是无色透明的液体,能给你完美定妆的效果。不管之前用了什么类型的产品,最后加上它,立马保你一天不掉妆!

  

fashion.sohu.com true 女大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205/n436966452.shtml report 3658 脸部脱妆还能优雅的扑个粉眉毛脱妆的话.....你还是选择狗带吧╮(╯▽╰)╭再高的颜值也hold不住无眉造型今天给大家介绍防水眉部产品帮你好好守住你的眉毛底线!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