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时尚圈再洗牌 少了Phoebe Philo的Celine何去何从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一线时尚大牌陷入离职热潮,上一年,Raf Simons 和Alber Elbaz 离任巴黎两大老牌时装屋Christian Dior 和Lanvin ,如今创意总监的职位还是虚位待补。近日,有消息透露,Phoebe Philo 将在 Céline 2016 秋冬系列发布之后离任 Céline 创意总监职位,主要原因是因为疲惫于奔波巴黎工作,而其想要把更多时间分配在与英国的家人相处上。

  1997 年,23 岁的 Phoebe Philo 加入 Chloé ,担任 Stella McCartney 的助理。4 年后,她成为了 Chloé 的创意总监。在2004年Phoebe Philo和艺术品经销商Max Wigram结婚,婚后育有三个孩子,巧合的是,2006 年Phoebe Philo就曾因无法兼具事业和家庭选择离开Chloé,休息了两年选择加入LVMH担任 Céline创意总监一职,并在两年后出任 Céline 的设计总监。

Phoebe Philo

  担任 Céline 设计总监期间,Phoebe Philo以极致的知性与简约,男装宽松的廓型与充满质感的面料为此前注重商业的 Céline注入新风。而性冷淡,或者 Normcore,即便这些词汇正是由Phoebe Philo带起,但它们都不能准确定义 Phoebe Philo 所设计的 Céline ,Phoebe Philo 所设计的 Céline简单而经典,却永远能在下一季给你惊喜。

Céline 2016 春夏系列

  Céline 2016春夏秀场上,在褐色土地与黄、橙、海蓝色布幔营造的空间中展开,PhoebePhilo对经典与现代重新演绎,帅气的酷女郎自由穿梭,轻松实穿而潇洒浪漫。

  Phoebe Philo 本人可以说 Céline 风格最好的诠释者——宽松的高领毛衣、精致却利落的大衣、男装风格的阔腿裤以及一双白色 Stan Smith。

Phoebe Philo

  至于Phoebe Philo的去向,消息称Phoebe Philo将会加入 Azzedine Alaïa, 并已经与母公司 Richemont 会面,而 Richemont 旗下亦拥有Phoebe老东家 Chloé 以及 Cartier。

  设计师的离任风潮愈演愈烈,三大顶级女装时装屋 Dior、Lanvin 和 Céline 的设计总监位置均为空缺,但因为行业对设计师的创意、时间等持续压榨,接下来,无疑还会有更多的时尚圈的大洗牌。

fashion.sohu.com true Christopher Wong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205/n436985589.shtml report 1864 一线时尚大牌陷入离职热潮,上一年,RafSimons和AlberElbaz离任巴黎两大老牌时装屋ChristianDior和Lanvin,如今创意总监的职位还是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