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个整形医生的良心话

整形美容app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作为女性,我深知青春流逝,容颜衰老带来的困扰,因此我致力于使用各种手术和非手术的方法,用最小的创伤,最安全的技术,为您逆转时光,找回年轻的自信。但是作为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微创中心的主任,针对我在行医过程中所见的几个具体现象,我想和大家说几句良心话:

  

  听风就是雨:不求证核实真行性

  请求美者切不能贪便宜或图方便,去那些只具备美容护理资质的美容院或是所谓的个人工作室接受整形手术或注射美容,其中不乏一些黑心商人,用假冒伪劣产品欺骗你,或是不具备资质却大打整形美容旗号,号称是请的某某国整形医生,让不少人上当受骗,吃尽苦头。更不要自行网购整形材料,自己就对自己下手了,对于这样的人整形医生只能无语!整形失败多数都是非法医疗造成的,千万别拿自己的健康做实验。

  一味图便宜:吃亏的还是你自己

  俗话说:一分价钱一分货。这句话放在哪里都是有一定道理的。各种看似诱人的廉价整形项目后,可能就隐藏着巨大的风险,尤其是鼻整形、拉皮除皱手术等创伤较大的项目。少数医疗机构虚假宣传和医托问题突出,会存在过度医疗的现象。价格竞争其实就是成本竞争,既然价格低势必就要降低材料成本,压缩管理费用。你想少花钱,可以。也许他们就会以偷工减料等方式来降低成本,这样将会使诊疗效果不佳甚至于无效。你以为自己省钱了,想想真的省钱了吗?没有效果或者失败后的修复手术让你会掏几倍甚至几十倍的钱和时间来慢慢后悔。

  

  一劳永逸:幻想一次做完终生受益

  做整形美容项目之前,大家问得最多的问题除了安全性问题,另外就是手术效果的持久性问题了。这个问题不能笼统的回答能够维持多久。对于不同的整形手术,它的效果都有一个『保鲜期』。比如像自体脂肪隆胸则可以让女性的隆胸效果持续很久,而一些如注射填充或者注射隆鼻等小手术,因为会被吸收,所以其效果是会有一定的期限的。所以,求美者在选择做整形手术之前,一定要对期望的效果以及效果持久性有一个心里准备效果的持久性会受许多不同因素的影响 ,可不是个别医生回答你的一句:几年、一辈子……

  相信专业:不要似懂非懂的乱琢磨

  整形医生是整形手术中最重要的因素。无论手术后的效果美感,或是术后的一些并发症的出现,都和整形医生的技术和经验有着密切的关系。比如注射类的整形,如果整形医生不具备注射整形类的技能和经验,对进针的深浅层次把握不准,注射的剂量不符合实际,就很容易使得整形达不到预期的效果,还可能会产生一些副作用。所以找一个专业的有丰富经验的整形医生,是你整形手术成功至关重要的一步。还有,请不要在不了解专业的情况下不负责任地评价,如果你觉得你比医生还专业,那么you can you up。别瞎琢磨了,每一个整形外科医生都想把手术做好的。

  

  量力而行:宁可不做,不要凑合

  一是经济帐:一些求美者想做的项目价格会和自己的收入有较大差距,但又非常期望自己的外貌有所改观,也许个别医疗机构就会为了利益而建议你去做一些便宜不适合你的项目。这时候请保持理智,既然你想改变,就要对自己负责,请好好工作,努力赚钱,不要将就。

  二是时间帐:过于紧张的时间预算很可能会影响到术后恢复效果,很多整形美容手术,哪怕是『微创无痕』的美容手术,其术后恢复也往往不是以『天』,而是以『星期』或是『月』为计算单位的。不可能今天做完手术明天就变漂亮了。所以,一定不能太着急。

  整形美容不能改变一切,每个人对美的评价标准也是不一样的。不要单纯地把外貌好看作为工作、婚姻、生活是否成功的唯一标尺。并不是人人适合或需要整形,在决定整形之前,最好多听听专业医生的建议适合自己的,才是美滴!

  说出这些话,我心里真的有一种畅快淋漓的感觉……但我写这些之前内心还是有点纠结:要不要说?要不要有保留地说?但转念一想,生命短暂而美好,作为一个专业整形美容医生也没有太多计较。生活本来不易,我们也不必事事渴求别人的理解和认同,不自私、不自大就好。这个世界上总有看不惯你的人,做好自己就行啦!

  

fashion.sohu.com true 整形美容app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207/n437076308.shtml report 2755 作为女性,我深知青春流逝,容颜衰老带来的困扰,因此我致力于使用各种手术和非手术的方法,用最小的创伤,最安全的技术,为您逆转时光,找回年轻的自信。但是作为中国医学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