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整天围着男人争斗的女人都很可怜!

解冻性情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蔚蓝说:女人从来就不是以力量取胜,婚姻也一样。婚姻中的女人,一定要有大局意识,要能找到问题的最关键点,要有智慧的头脑。在当今日益混乱的婚姻环境中,好女人受到的伤害更多。

  所以,女人不一定要好,更要精。精女人,不会把问题的矛头,一味地指向另外那个女人,更不会为难女人。怨只能怨,自己同床共枕的这个男人,太花心,太没有责任感,太不靠谱,甚至是下身的那数寸之筋。一方面,你有选择男人不当之过。另一方面,你也有管理男人不力之过。

  因此,要把怒火到发泄到那个男人身上,挠他抓他咬他,甚至让他光着屁股净身出户,都不为过,实在不行,你们还要不惜动用婆家娘家所有的力量,甚至法律。对于他们,你们真的不要客气,而且这只是唯一有且必须有的手段……直到某一天,你若彻底死心了,一拍两散,从此天涯。

  

  网友慧子来信:蔚蓝老师,我是一年半截瘫痪的可怜女人。大概一年前左右,我因为和老公外面的那个女人,发生争执而造成今天的高位截瘫。在我发生这件事的那个时候,我听见朋友告诉我,他的确是快要发疯了。听说他还狠狠在那女人脸上闪了两下。再后来,在我住院的大半年长的时间中,老公连外面的护工都不愿意请,凡事亲力亲为,每天几乎都寸步不离地陪在我身边。天空永远蔚蓝老师,那时望着他那后悔而又忏悔不已并且劳累的样子,我好几次都默默流泪。虽然我现在已是躺在床上动不得,但我内心真心感到幸福。

  可是,最近的几个月,他又变了,他又和他一个单位上的女人腻歪在一起。我欲哭无泪,有苦说不出,甚至我现在连出去抓他的能力都没有。我明白,现在的我是再也不可能挽回他了,我想到过自杀,一走了之。但我心里还是仍有万分的不甘。天空永远蔚蓝老师,我的一个姐妹,说她要推着我去他们的单位上闹,可我现在真的不想了。想想,我这么悲惨,本来就是女人争斗的牺牲品,也是因为那次争斗让我有了今天这种恶果。我有时候也会反过来想,另外那个女人也同样是受伤者啊,她已经受到了良心的谴责和应该有的惩罚,并且还让他有一个抛弃她的最好理由。在这场斗争中,我和她那个女人,都是可怜的,都是失败者,而真正胜利的,只有他这个男人啊。

  蔚蓝老师,我现在算是对他已经彻底失望了,甚至已经不会想他会再回来了。我给你写这封信,是想通过老师,以你的影响力,让许许多多和我以前一样的姐妹们,能够得到警醒。女人们,都不要再去犯傻了,男人们不值得我们去为他而争斗。女人们其实都是可怜的。如果真正想斗,就要联合起来,好好整下那些花心的渣滓男人。

  

  天空永远蔚蓝的回复:慧子朋友,你好!说实话,读完你的来信,天空永远蔚蓝很为你在婚姻认识上的升华,而感到庆幸高兴。因为你逐渐懂得了,男人并非是从女人的争斗中得来的,因为男人不同于女人,女人与生俱来都喜欢男人中的强者。然而,男人却未必是这样的。恕我直言,很多有男人愿意和一个强硬的女人生活在一起。

  当然,最主要的还是男人都很善变。现实生活中,基本上很少有男人,能真正做到一生一世,都能把心思只放在同一个女人身上,无论这个女人有多么优秀。这一点,女人可以不接受,可以拒绝,但却必须有清楚地认识。

  因此,受你来信的启发,在这里蔚蓝估且总结下女人不应该为了某个男人而互相伤害的理由:

  一、蔑视是最好的争斗。

  我有一个朋友在处理老公出轨的问题上,天空永远蔚蓝很赞赏。因为她在发现老公有外遇之后,态度很果断,闪电般地离了婚,她告诉我说,她很了解自己,她是一个眼睛里容不得半粒砂子,并且很爱脸面的女人,既然老公已经跟别的女人在一起了,就脏了,就不再是自己的了,这样的男人别人要就给她吧,自己倒是不稀罕了,还闹什么闹啊?蔑视是最好的争斗!

  当然,能像她这样真正做到的女人,毕竟少之又少,这是女人的软肋,女人们总认为离婚就是失败,离婚就是世界末日。

  

  二、不斗者胜;

  其实,女人们在治理男人的事情上还是要懂得一点策略的。最好避免以硬碰硬,要懂得“有所为,有所不为”。而蔚蓝在这里所说的不斗者胜,就是一种女人在面临危机时,所应该动用的“有所不为”的智慧。

  换言之,“不为”即是“为”。表面上看,不去吵闹是“不为”,事实上却是在为解决婚姻的根本问题,作好了与他进行沟通的铺垫,让他因为你的宽容,而更加心存愧疚和感恩之心。

  当然,这样的“不为”并不是让你做睁眼瞎和忍气吞声,至少对于你所知道的他的“恶行”来说,天空永远蔚蓝认为,是非常有必要让他知道的。他只有明白你知道了,才能体现你的宽容。当然,这并不是软弱。软弱是被动和无原则的,是痛苦的。而宽容,却是主动和有原则的,是豁达的。天空永远蔚蓝认为,若一个女人能做到这一点,明智的男人多半迟早会回来的,或者至少有所收敛。否则,请听蔚蓝一句劝,还是解脱吧。

  

  三、男人不值得你去斗;

  天空永远蔚蓝一直认为,去为男人而争得你死我活的女人,都是不了解男人的女人,甚至是不聪明的女人。其中道理很简单,其根本原因还在男人身上,试想想,如果一个男人够有责任心,你会想着去斗吗?就算退一步,他没有责任心,并且已经出轨了,那他若是还有一点点爱心,他会让你去斗吗?

  所以,蔚蓝觉得,一个总是引起女人争斗的男人,至少是没有足够的责任心和爱心的。而男人若是没有了起码的责任心和爱心,那么,傻女人你还爱他干什么?你还为他去争斗什么呢?然而,现实生活中,我们却总是不能把这个最简单的问题想清楚了,这是一件十分让人痛心的事情。

  四、与你现在争斗的也许只是先前的自己或不久后的你;

  天空永远蔚蓝曾经看过一篇小小说,讲的是一个女人发现自己老公在外面找了女人,于是穷凶极恶地找到了老公小三的家,准备大吵而特吵一场,哪知道她看到那个女人以后,竟然什么话也说不出口。原因很简单,也有点绕,她老公小三的前夫就是自己的前任男友。

  故事就是这么充满讽刺色彩,透过这样一个故事我们也不妨以一种开阔的视野去思索这样一个问题,并且问问自己:你是不是也有过和你争斗的女人同样的经历呢?她是不是能代表下先前的你?当然答案是否定的最好,至少这样你可以更加正义些底气更足些。但是在这样一个物欲横流的社会里,也许你真的不能保证你以后会这样,做一个现在与你争斗的女人那样的女人。因为你已经在面临着危机了,你的老公在外面找了其他的女人,并且你来闹了,你的婚姻很有可能要失败,难不成婚姻失败后你就不想再去找一个男人?找来的这个男人难道你就能保证不是别人的男朋友和老公?就算不是,就算你不会有意这样去做,那你还能保证你不会“被小三”吗?其实说简单点,男人找小三,只是男人和女人之间的事,决不是女人和女人之间的事,非得把一个简单问题弄得那么复杂干嘛?

  

  五、赢了战斗,输了婚姻;

  男人脚踏两边船,女人出去找小三大吵大闹,这样的故事我们的生活中每天都在上演,而且可谓是精彩纷呈。根据天空永远蔚蓝所了解到的,这样的争斗和吵闹多半是以妻子胜利而结束的,因为只有这样才是社会的良知和价值观所允许的,小三再怎么着都会理亏,都会比妻子矮半寸。

  然而,争斗的最终受益者却并非是妻子。男人出现这种事情,妻子不闹则已,只要一闹多半只会成全了迷惑你老公的狐狸精,试想想一个男人离开自己的老婆而去找别的女人,首先从男人这方面来说,且不谈感情,至少他潜意识里的那种需求是偏向于小三的。妻子再要是一闹,连那种原本或许占点优势的感情也会没了,男人觉的颜面扫地,一怒之下选择的天平便极有可能倒向小三那边。

  所以,天空永远蔚蓝的观点是:一个女人若是发现老公在外面有女人了,最好是别轻易去找女人闹,除非你已经真心想好了与他分手的准备,否则就不明智。

  ------------关注微信------------

  天空永远蔚蓝:知名情感专家,专栏作家,代表作《爱的细节》、《为何越爱心越伤》。

  擅长以男性的理性和细腻分析,极力倡导“情感乐活”的生活态度,和“沟通+信仰”的婚恋观。

  公众号搜索:mydarlingliling 天空永远蔚蓝 个人微信号:xiaotiantian060624

fashion.sohu.com true 解冻性情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210/n437191407.shtml report 4763 蔚蓝说:女人从来就不是以力量取胜,婚姻也一样。婚姻中的女人,一定要有大局意识,要能找到问题的最关键点,要有智慧的头脑。在当今日益混乱的婚姻环境中,好女人受到的伤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