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如何打好底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一、不同的肤质,应该如何挑选粉底?

  油性肤质应该尽量避免霜状或膏状粉底,虽然它们对油性引起的痘印遮盖很强,但却

  适合肤质。建议使用干湿两用粉饼或者控油粉底液,以及标注无油配方的水状粉底。

  相反干性肌肤建议使用滋润效果的底妆产品,比如名字中有膏或者霜的,基本都属油性

  产品,能滋养干燥肌肤。对于混合型肌肤,建议分区上妆,可以T区使用适合油性肌肤

  的底妆,两颊使用适合干性肌肤的底妆。或者使用一款滋养型粉底,但是减少T区的用

  量和着重T区的定妆。

  二、底妆TIPS:

  1.底妆均匀方面

  底妆之前的皮肤护理非常重要,好的皮肤状态会让底妆更加均匀薄透。底妆的质地以

  及易推匀度也会影响底妆均匀,滴两三滴精华在底妆中,也可解决这一问题。底妆的涂

  抹建议使用粉底刷由内到外放射性进行,既避免拉扯肌肤又可增加均匀度。

  2.底妆服帖方面

  选对适合肤质的底妆产品和做好护肤的前提下,使底妆服帖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粉底涂

  抹之后,可以使用手或者潮湿的粉扑对整脸进行拍打或按压,让底妆与肌肤相融合。

  当然如果在底妆之前使用一款适合肌肤的妆前打底产品,也会很好的增加底妆的服帖

  度和持久度。

  3.斑点肌如何打好底妆

  选择橘色系的遮瑕产品最能针对斑点的颜色,少量多次点压与斑点的位置,再使用自然

  肤色的粉底以按压的方式进行涂抹,是遮瑕与粉底相容,粉底之后若有需要,可使用粉

  底调和遮瑕继续在斑点处按压。最后使用一款含有微微珠光的干粉定妆,利用光线反

  射弱化斑点。

  

fashion.sohu.com true Tommy王禹童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213/n437282349.shtml report 1353 一、不同的肤质,应该如何挑选粉底?油性肤质应该尽量避免霜状或膏状粉底,虽然它们对油性引起的痘印遮盖很强,但却适合肤质。建议使用干湿两用粉饼或者控油粉底液,以及标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