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Kisslover,贴心呵护为生活增添一份多彩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都市的生活,充满忙碌。在这忙碌之中,不忘的是照顾好自己的生活,照顾好自己的心情。

  喜欢在工作的日子奋发图强

  喜欢在周末下午茶中享受闺蜜之约

  喜欢在明媚阳光中享受温暖

  喜欢在旅行中享受自由心情

  ~~~~~一份好的心情,让生活的每一天都是充满精彩,无论何时。甚至是女人好朋友来的那几天,也因为有了它,kisslover蚕丝卫生巾的贴心呵护,同样可以让我拥有一份好心情

  

  

  

  或许从看到kisslover宣传片的时候,我已经深深迷恋。充满了浪漫情调,倍显优雅,那是一种让人无法抵挡的诱惑,不由被它深深吸引。从此以后,也让它成为了我的亲密小伙伴

  

  

  

  粉粉的温馨色调,三层立体设计包装盒,充满时尚的气息,实用还很漂亮。当我遇见它的时候,心中不由充满震撼,这还是我第一次看到设计如此之美的卫生巾。原来生活处处充满创意,只是细心挖掘总会有惊喜

  马卡龙色彩充满了少女情节,独立包装让携带也变得方便而不再尴尬。

  

  

  

  装在小小的丝绸带中,带着少女般的浪漫情节,却又是贴心的保护。kisslover蚕丝卫生巾采用天然的纤维皇后--蚕丝作为原料,如此天然,如此柔软,更是如此安全,再也不用担心透气性问题,再也不用担心舒适性问题,更是再也不用担心荧光剂问题,而更多的是一种温馨与宁静。加上时尚的外形设计,使用之时无论是视觉,触觉都是一种享受

  我们彼此相伴,我们彼此温柔相待,一起走过的每一天都是一种公主般的奢华体验。

  

  

  

  小白领工作的日子,转身时尚街拍的日子,无论何时因为它的温柔体贴而肆意飞扬,那是一种由内而外的神采

  

  美好的生活,因为有它—kisslover而更显精彩

  Kisslover,Forever love!!!那是一份为爱而生的关怀!!!

  End

fashion.sohu.com true Mice絮叨的时尚经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213/n437282534.shtml report 2883 都市的生活,充满忙碌。在这忙碌之中,不忘的是照顾好自己的生活,照顾好自己的心情。喜欢在工作的日子奋发图强喜欢在周末下午茶中享受闺蜜之约喜欢在明媚阳光中享受温暖喜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