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Rihanna:不想当模特的歌手不是好设计师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在春节期间,2016秋冬时装周就华丽丽的开始啦,

  我们的山东天后黎汉娜登上了纽约时装周的T台,

  什么,她终于抛弃歌手副业当起了模特?

  不不不,她这次是以设计师身份等台谢幕。

  

  没错,就是和PUMA的合作系列:Fenty x Puma,

  从2015年1月宣布和PUMA合作到现在,

  第一个服装系列终于登场。

  

  Riri当然不会让大家失望,

  每个LOOK都是大写加粗的RIHANNA

  

  从歌手到模特再到设计师,

  我们回顾一下Riri的跨界历程。

  一入时尚深似海,从此歌手是副业

  近几年,Riri真是吊足了歌迷的胃口,从2014年开始,每当被问到“新专什么时候发行?”她都说:“快了~” 甚至从2015到2016,新专辑也是一点儿一点儿被放出,等得大家都要掀桌砸椅了。就这样,一直“coming soon”的Riri也得到了另一个外号“康敏苏”。

  

  

  虽然新专ANTI发行时遭遇了泄露,差评等波澜,但在时尚界已经如鱼得水的Riri也是不用太在乎那些,毕竟在不好好唱歌的这些时间里,她确实拍了很多惊艳的大片,无论是杂志还是大牌,大有赶超一线超模的气势。

  

  近期代言Dior

  

  

  2014年代言Balmain

  

  代言 Emporio Armani Underwear 2012 春夏系列

  

  不想当模特的歌手,不是好设计师

  玩嗨了的Riri不甘于只做模特,当起了设计师,不得不说还真有模有样,整个Fenty x Puma系列都打上了Rihanna的标签。从模特妆发说起,Riri爱黑唇全世界都知道

  

  秀场模特全部涂上黑色唇膏,部分染白的头发,充满哥特气息,视觉冲击力灰常大。圆脸Gigi顶着这套妆发也酷得不要不要的:

  

  部分模特还加上夸张白眼线和白色睫毛:

  

  而秀场服装的灵感来自她平时打扮,总结为"性感街头运动风"

  

  只不过整个秀场以黑白为主色调,露腰上装搭配或长或短的宽松运动裤,超短上装搭配三角式短裤,展现自信和不羁。

  

  

  用透视材质和绑带元素为运动装增添性感的趣味,贴身剪裁和流畅线条体现女性的魅力。谁说性感和运动不可兼得?

  

  

  廓形外套搭配短靴和过膝长靴,潇洒街头风;当然还有Riri的最爱——皮草。皮草外套搭配运动鞋,或者在吊带裙中加上小面积皮草元素,混搭出奢华而健康的街头范儿!

  

  

  再说一遍,每个LOOK都是大写加粗的RIHANNA

  总之,Riri无论是发行新专还是发布新秀,都值得等待~

  

fashion.sohu.com true 国际造型大师Andy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214/n437363447.shtml report 4652 在春节期间,2016秋冬时装周就华丽丽的开始啦,我们的山东天后黎汉娜登上了纽约时装周的T台,什么,她终于抛弃歌手副业当起了模特?不不不,她这次是以设计师身份等台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