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纽约时装周:告别单调,四个大牌的趣味秀场眼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每年春夏系列的秀场上常见裸妆,

  而在秋冬系列的秀场上妆容就不再那么单一,

  本次纽约时装周,四个大牌呈现个性趣味的眼妆。

  一起来看:

  

  Alexander Wang

  酷感眼影

  王大仁本季为我们呈现“天不怕地不怕”的坏女孩系列,还记得王大仁在上一季Balenciaga的“结业秀”中交了张“白卷”么?当时的全白纯洁系列(左)和本季的颓废感街头系列(右)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本季妆发:轻薄通透的底妆,用粉底将眉毛遮盖到接近肤色,用棕红色眼影凸出眼妆,打造颓废酷感。略微凌乱的头发,展现街头女孩的洒脱。

  

  

  本季的酷感女孩既可以驾驭职业女性的拘谨套装,也可以将短裙穿出自己的风格,透视元素是必备,毛绒宽大外套显示出潇洒随性。

  

  

  

  

  Altuzarra

  个性眼线

  本季灵感来自电影《唯爱永生》(Only Lovers Left Alive),影片中,吸血鬼们是孤独了千百年的文艺天才,所以本季Altuzarra主打文艺复古风。

  

  秀场妆发:以裸妆为主打,但我们也能看到部分模特的眼部有吸引眼球的个性眼线,不规则的画法让原本无亮点的裸妆多了一分趣味,让人印象深刻。

  

  

  服装则充满浓郁的文艺复古风,巧妙的颜色拼接,波西米亚风的完美运用,粗线毛衣和翻领夹克的温暖搭配,复古而又摩登耐看。

  

  

  

  

  Jason Wu

  可爱睫毛

  本季妆发:轻薄的光泽感底妆,最惹眼的就是模特的睫毛,采用比较二次元的刷法,让睫毛显得很粗。随意的侧分批发,体现女性的柔美。

  

  

  擅于打造干练优雅女性的Jason Wu本季为女性增添了一些休闲的气息,荧光色的出现让人眼前一亮,格纹的运用也相当精致,优雅的连身裙线条流畅,碎花元素让女性更年轻可爱,飘逸的长毛绒又多了一丝华贵。

  

  

  

  

  Tadashi Shoji

  魅惑烟熏

  本季妆发:充满魅惑的金属质感古铜色烟熏妆,打造深邃的眼窝,裸色唇让焦点集中在眼妆上。湿发造型,让模特像是刚刚从雨中走出的女神。

  

  

  Tadashi Shoji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不纹身,但我的衣服有纹身。”本季他将大面积的纹身图案放到衣服上,让纹身和模特成为一体。而闪耀着金属光泽的不规则图腾长裙带来了无可比拟的女性魅力之光,华丽而优雅的长裙是每个女性衣柜不可缺少的一样。

  

  

  

  

  你最喜欢哪款趣味眼妆呢?

fashion.sohu.com true 国际造型大师Andy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214/n437363525.shtml report 5238 每年春夏系列的秀场上常见裸妆,而在秋冬系列的秀场上妆容就不再那么单一,本次纽约时装周,四个大牌呈现个性趣味的眼妆。一起来看:AlexanderWang酷感眼影王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