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美丽不等人!学雪贤秀智惠利做完美女神

韩国bnt新闻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bnt新闻讯 最近,雪贤、秀智和惠利无疑是韩娱界最火热的三大女星。她们三人频繁亮相电视剧、电影及广告,成为人们心中的完美女神。

  下面就让我们走近她们,了解雪贤、秀智和惠利博人眼球的秘诀。

  *护肤

  

  打造光彩动人的肌肤需要去角质的同时,给予肌肤细致的呵护。

  值得注意的是,涂抹护肤品的顺序需要根据产品的浓度和黏性而定。基础护肤过程中,需按照化妆水、精华液、乳液、眼霜、面霜的顺序涂抹,这是因为先轻涂一层黏性强的面霜类产品,有助于固定妆容。

  睡前是护肤的重要时间段。涂抹适量的护肤品后,最好通过指压或用手掌热敷的方式,加快肌肤对于产品的吸收。

  *彩妆

  

  雪贤和惠利都选择了突显肌肤水润感与立体感的彩妆。特别是粉色或樱桃红的唇彩,成为她们两人彩妆的亮点。

  特别是雪贤和惠利的眼妆在于利用黑色眼线笔,打造迷人深邃的双眸。

  秀智的彩妆带有通过淡妆营造透明美肌的特点,仅靠眼线和粉色唇彩就能给人一种鲜明时尚的美感。

  *秀发

  

  秀发也是判断完美女神的重要部分。秀智和雪贤都选择了带有波浪卷的长发造型,优雅又不失可爱魅力。

  惠利则有着一头乌黑靓丽的短发,显得朝气蓬勃、可爱俏皮。

  *值得推荐的美妆产品

  

  01. 迷.妍月清凉温度计面膜(NEXTBT MOONLAB Real Cooling Thermometer Mask):能紧贴肌肤表面的补水面膜,具有降低肌肤温度及延缓肌肤老化的作用。

  02. 植村秀(Shu uemura)glow on:焕发面容活力的腮红产品。

  03. 迷.妍月超级活力抗衰老精华液(NEXTBT MOONLAB Super Vital Age-Defying Essence):含有纳米黄金成分,有助于为肌肤补充营养,增强肌肤的弹性。

  04. 科颜氏(KIEHL’S)Heat Protective Silk Straightening Cream:有效呵护秀发,修复损伤的发丝,令头发健康亮泽。

  05. 欧莱雅(LOREAL)LUCENT MAGIQUE BB ESSENCE:适用于打造光滑美肌的BB霜。梁媄詠 李龙强/文 Moonlab 迷.妍月,NextBT,Shu uemura 植村秀,LOREAL 欧莱雅, bnt新闻讯/图

  bnt新闻 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222/n438135413.shtml report 1802 bnt新闻讯最近,雪贤、秀智和惠利无疑是韩娱界最火热的三大女星。她们三人频繁亮相电视剧、电影及广告,成为人们心中的完美女神。下面就让我们走近她们,了解雪贤、秀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