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小李子“熬来”奥斯卡 纨妍面膜洛城祈愿成正果

浩然妞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第88届奥斯卡颁奖典礼落幕,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在陪跑22年后终成奥斯卡影帝。期间,小李子演过通缉犯、神经病、黑帮分子、飞行员、卧底、百万富翁、股票经纪人……得过柏林影帝、金球影帝等诸多头衔,但始终无缘奥斯卡,令全球粉丝扼腕叹息。作为中国面膜界的人气品牌,纨妍面膜团队在颁奖礼当天飞抵洛杉矶,向全球女性收集小李子的冲奥祝福。

  全球头条,为李而生

  喜!大!普!奔!2016年,小李子凭借在影片《荒野猎人》中与熊搏斗、生吃牛肝等一系列舍命表演,终于在全球影迷的祈愿下,将奥斯卡影帝收入囊中!一举打破由其保持的22年奥斯卡陪跑记录。奥斯卡颁奖前夕,阿黛尔、LADY GAGA、章子怡等明星纷纷声援小李子,连奥斯卡大厨也发推特力挺,世界人民为了小李子拿影帝可谓操碎了心。颁奖礼结束后,全球李粉更是刷爆社交网络,“李所应当”、“终于等到李”、“还好没放弃”等祝福令小李子人气飙升,英国BBC、美国《时代》、德国《镜报》也纷纷头版报道,使得小李子冲奥一举成为全球头条。

  纨妍面膜,洛城抢镜

  我是纨妍,我是万人迷!包装时尚、价位亲民的纨妍“美少女系列”面膜带着来自中国的祝愿飞抵洛城,代表广大妍粉见证“万人迷”小李子的封王之路。在洛城街头,美国丽人纷纷为手捧纨妍面膜,记录对小李子的冲奥祝福,与全球李粉一起为偶像加油。此外,纨妍面膜也收到美国消费者的大量好评,纷纷驻足与其合影,成为洛城美少女的自拍神器。

fashion.sohu.com true 浩然妞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301/n438989918.shtml report 1563 第88届奥斯卡颁奖典礼落幕,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在陪跑22年后终成奥斯卡影帝。期间,小李子演过通缉犯、神经病、黑帮分子、飞行员、卧底、百万富翁、股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