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崔智友李美妍40多也不显老 养颜秘诀学起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bnt新闻讯 岁月流逝,依旧能维持童颜的方法都有哪些呢?从30多岁开始,皮肤迅速老化,护肤也成为一个必备的工作之一。只要皮肤好,就会更显童颜,因此要及时做基础护肤。

  韩国演员李美妍和崔智友虽然是40多岁的女性,但皮肤毫不亚于20多岁少女,成为众多女性争相模仿的对象。尤其是在最近上映的电影《请点赞》中,她们都依旧尽显出不凡的美貌,引人关注。

  那么她们是如何保持肌龄的呢?下面就为大家公开李美妍和崔智友的美容秘诀,以及护肤特别单品。

  LIKE 李美妍——补充皮肤营养的“水&维他命”

  

  演员李美妍尽管以步入四十岁中旬,但依旧维持着清纯美貌,让人羡慕。我们可以从肉眼看到她比同龄人的皮肤更有弹力,更水润。过去她曾在某采访中透漏,护肤秘诀就是水和维他命。

  李美妍通过每日喝2L以上的水来保湿肌肤,借此我们可以了解到相较于涂抹式化妆品,管理体内更为重要。除了皮肤的两种必备要素以外,补充氨基酸和胶原蛋白就可以让皮肤更加健康。

  LIKE崔智友——打造干净肌肤的 “抗衰老护肤”

  

  至今,崔智友依然维持着不变的美貌,而她的美貌秘诀就是做抗衰老管理。她的抗衰老管理秘诀就是洁面和抗衰老面霜的使用。

  想要防止痘痘滋生或是皮肤老化,洁面是必备的工作。因频繁拍摄而整日上妆的日子或是在休息时,她都十分重视洁面工作,为了打造干净的肌肤,会最先将皮肤上堆积的污垢去除。

  抗衰老管理,除了通过洁面步骤以外,我们还可以使用抗皱及弹力面霜。这样不仅可以让皮肤更加水分充盈,还能令皮肤组织更有弹力,可帮助打造童颜皮肤。将产品满满涂抹于整个面部,然后做提拉按摩,就能打造像崔智友一样的弹力无瑕美肌。

  >> 学韩星抗衰老 这些单品必不可少

  

  1.Re:NK Time Lab Intense Age Renewal Cream

  这款产品可温和的旋绕肌肤,使抗皱效果更持久,皮肤线条更优美。产品不仅可以帮助管理潜在的皱纹,还可以有效提拉肌肤,让你拥有更加自信的肌肤。

  2.(株)纽途丽潘多拉美爱我可乐亮TIME(NEWTREE PANDORA BEAUTY EverCollagen TIME) EDITOR’S PICK

  只要每日摄取一包内在美容产品,即使是不喝水,也可以补充皮肤水分、提升弹力、有效抗皱。坚持服用,就能吸收更多的低分子胶原蛋白三肽成分,皮肤由内而外散发更水润有弹力。另外,该产品还可以恢复紫外线和外部刺激导致的皮肤损伤。

  3.NABIQUE Aqua Silk Bond Foam

  这款功能性洁面产品适合皮肤尤为干燥的换季期使用。Bond质地的产品,可以去除皮肤上的污垢和角质,而且还可以补充水分,缓解皮肤紧绷感,令肌肤更加温和。产品中含有温泉水成分,令肌肤更加清凉。崔宇鎭 金媚/文 纽途丽(上海)商贸有限公司, Re:NK,NABIQUE,bnt新闻DB/www.pandorabeauty.me

  bnt新闻 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308/n439744607.shtml report 1934 bnt新闻讯岁月流逝,依旧能维持童颜的方法都有哪些呢?从30多岁开始,皮肤迅速老化,护肤也成为一个必备的工作之一。只要皮肤好,就会更显童颜,因此要及时做基础护肤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