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陈妍希齐溪走进“盘丝洞”夏姿陈秀场上演“西游”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夏姿˙陈2016年秋冬发布会于巴黎时间3月8日下午5:30在巴黎历史地标之一的「Grand Palais大皇宫」盛大举行。本次秀场星光闪耀,众星身着夏姿˙陈盛装出席,好莱坞著名女星及制片人Eva Longoria、法国著名女星Julie Judd、陈妍希、王鸥、齐溪、吴昕、时尚主播Linda、李晖等皆盛情出席,亮点满满!

  

  秀场中国风依旧浓烈,背景布置让人以为是误闯了美丽的“盘丝洞”。

  

  

  SOHU星光璀璨】

  

  齐溪身着夏姿·陈 (Shiatzy Chen)2016春夏系列宽松橘色丝绸长褂,内搭女人味十足的白色蕾丝短裙随意性感,更显瘦高。

  

  齐溪与夏姿陈创始人王陈彩霞女士亲切合影

  

  连着看了几天的秀都是光着腿穿短裙,这回画风突变,陈妍希换上了连体长裤,从甜美变身帅气,从优雅女郎变身气质型女,就是这么简单。

  

  首次到巴黎看秀的吴昕直接穿上了极富中国特色的短旗袍,搭配红色高跟鞋,一改往日俏皮,多了分轻熟女气息。

  

  王鸥身着夏姿·陈 (Shiatzy Chen)2016春夏系列金属光芒的绿色套装亮相秀场,blingbling的亮片材质色彩夺目纯度高,搭配黑色透视衬衫,秀场吸睛力100%。

  

  时尚策划人李晖与时尚主播linda身着夏姿陈系列具有东方风情的蕾丝刺绣装亮相秀场,精致的妆容让人眼前一亮。

  SOHU带你看秀场

  2016夏姿˙陈以春为始,继续着中国四大奇书之一「西游记」的精彩篇章:师徒四人踏上征途,奇遇妖魔鬼怪,蛛网尘封之时,总有先锋者破网而立。设计师以饶富奇幻意趣的解构,展开了一段不破不立,破而后立的「旅尘」。

  

  

  

  本季的设计灵感,以不同以往的「轻摇滚」姿态,打破既定概念的东方元素,刺绣、印花或独家开发布料都以「非寻常」的设计巧妙叙述于系列之中,同时再度携手台湾知名插画家川贝母(Inca Pan),运用童趣手法勾勒唐三藏、孙悟空、猪八戒与沙悟净等角色轮廓,让人文与艺术特质随着跨界合作呈现于当代的时装舞台。

  

  

  

  Runway背景以巨型红色蜘蛛网为主架构,摩登的几何结构诠释的喷射张力,再由全球Top 43位模特儿,包括Katie Moore、Zlata S、Mae L、中国超模吴佳烨、韩悦、董悦宁等,依序于长达36米的伸展台展示50套新装,以东西方艺术底蕴及年轻新颖的服装轮廓掳获人心。

  【品质只在于细节】

  

  

  细节方面,设计师透过不同形态重组和升华,大量运用蕾丝、腰封、缎带、荷叶边、蝴蝶结等维多利亚时期风格的元素体现出东方艺术的扩张力。

fashion.sohu.com true qunfangzhao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309/n439840904.shtml report 3610 夏姿˙陈2016年秋冬发布会于巴黎时间3月8日下午5:30在巴黎历史地标之一的「GrandPalais大皇宫」盛大举行。本次秀场星光闪耀,众星身着夏姿˙陈盛装出
最后修改于2016-03-09 14:33:29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