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嫌中式婚礼土?先看完这八场婚礼再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有着五千年历史的中国,作为“礼仪之邦”,在婚嫁礼仪方面有着诸多讲究和繁复习俗。现在西式婚礼似乎更“时髦”,但仔细了解过你会发现并非如此,充满喜气的红色传统婚礼依然是很多新人的心头好!

  时下的中式婚礼不只是红盖头、交杯酒,而是融合了更多“新元素”,成为“新中式”婚礼。不仅喜庆吉祥,还更富韵味。今天易姐就带大家瞧瞧,现在最潮的中式婚礼都长啥样?

  1、最“洋气”中式—《现代中式婚礼》

  本场策划师:倩倩

  新娘觉得办喜事婚礼的人太多了,所以希望自己的婚礼有些不一样,于是选择了中式婚礼,可是又不希望向传统的那样土,所以策划的时候就让他有了些西式婚礼的元素,中西结合的时候但是不像传统的中西结合那样的生硬。

  

  2、最内涵中式—《圜》

  本场策划师:宁婧妤

  结合汉代窗框线条、皇室花纹金柱凸显门第,圆满兴旺。好看还要讲究文化内涵。抓取经典的中式元素,我们不定义它一定是哪个朝代,只取之精髓。

  

  3、流程最完备中式—《中式婚礼》

  本场策划师:孙晓斌

  健壹景园中式礼堂属于具有特色的婚礼场地,新人双方都喜欢婚礼场地自有的特点,不想对酒店有太多的改变。在整场设计中,采用牡丹、红绸缎、喜字、灯笼、屏风等传统的元素。在流程上也遵从传统的舞狮弄轿、叁拜九叩的习俗,新娘还细心的为伴郎伴娘、亲戚朋友们准备了传统的中式服饰。

  

  4、最文艺中式—《旅·伴》

  本场策划师:王颖

  一方盖头,一片思情,一挑秤杆,一缕期许。万鸿江山,宛若诉情,千丝万缕,相思嘉佩。

  

  5、最富贵中式—《西苑饭店》

  本场策划师:正浩

  根据新人对中国文化的喜爱,结合了中式龙凤褂的龙凤呈祥和盘扣元素,富贵牡丹和篆章的使用则是增添了更多细节。

  

  6、最玲珑中式—《凤凰于飞,随静而安》

  本场策划师:Olivia 柯彤

  整场方案会从新人的爱情故事展开,结合酒店本身的特点,选取以红色为基调搭配,大气而又时尚装饰设计风格中带有梦幻、以及温馨、浪漫主义色彩。有着炙热浪漫的红,搭配复古的蓝色是本场婚礼的主题色。搭配着为新人独特设计的场景,满满幸福感不言而喻。紫色的蝴蝶兰,搭配花艺结构的梅花;塬生态竹节的装饰,中式窗棂的纸制设计品,这应该是?一场诗意又不失华美的婚礼!

  

  7、最欢乐中式—《在天愿作比翼鸟》

  本场策划师:慧慧

  婚礼布置结合了那家小馆的特点,中式喜庆与现代元素相结合,简约不简单。流程上采用舞狮表演增加了喜庆成分,父母向来宾“撒富贵”及煺场的“抖红绸”,更增添了和来宾的互动,整个婚礼喜庆热闹又富有内涵。

  

  8、最韵味中式—《麒麟喜宴》

  本场策划师:孙丫溪

  借用荷花与水的元素,弯曲的镜面设计一直延展到舞台桥下,配合灯光仿佛在现场营造了一条真正的“小河流淌”。

  

  中式婚礼精选作品-雀翎-贵阳https://www.easywed.cn/custom/view-3691.html

  中式婚礼精选作品-回门喜宴https://www.easywed.cn/custom/view-4048.html

  中式婚礼精选作品-麒麟喜宴https://www.easywed.cn/custom/view-5391.html

  中式婚礼精选作品-人生的橱窗https://www.easywed.cn/custom/view-6433.html

  中式婚礼精选作品-酒庄中国风https://www.easywed.cn/custom/view-6687.html

fashion.sohu.com true 易结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314/n440324393.shtml report 3661 有着五千年历史的中国,作为“礼仪之邦”,在婚嫁礼仪方面有着诸多讲究和繁复习俗。现在西式婚礼似乎更“时髦”,但仔细了解过你会发现并非如此,充满喜气的红色传统婚礼依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