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风格示范︱你和王凯只差一条包带的距离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皮革世家Fendi挥洒无穷创意,在配饰上大胆创新,推出全新的包带系列,简直令人把持不住。这款名为“Strap You”(绑住你)的包带自从去年11月开售以来,已经成为最新最吸睛的时髦利器。本次搜狐时尚就带来了六位时髦明星对Fendi的时髦演绎: 王凯、古力娜扎、蒋劲夫、张天爱、李晨、刘涛,千万不能错过!

  

  

  

  王凯穿着黄色风衣,极具绅士风度。两款小牛皮包带尽显Fendi至臻工艺,使用大胆撞色设计,抓住眼球的同时,高级质感呼之欲出。

  

  

  

  古力娜扎清新可人,穿上鹅黄底色翠绿印花长裙,更似狄安娜女神降临,带来暖暖春风。蟒蛇皮与小牛皮的拼接皮质包带增加些许风情,图案亦不落入俗套。

  

  

  

  蒋劲夫深色搭配毫不沉闷,反而更显品质。更为可贵的是,他为包带注入了满满的青春活力,经典红蓝撞色包带与他相互辉映,极具皇室风格。

  

  

  帅气与美丽兼备的张天爱将Fendi演绎得格外娇俏。这款白色小牛皮包带,装饰着立体皮革花朵,凝聚着精致动人的创意想象,充满波西米亚风情,将对美的追求推到极致。

  

  

  充满成熟魅力的李晨也带来不同的风格感受。柠檬黄牛皮包带与花色包包搭配,品味极其高级,在现代都市中穿行,休闲兼顾细节,时髦又带沉稳。

  

  

  

  刘涛穿着西装外套与短裤,利落优雅,裸色造型与深色手提包相互衬托,其中橙红色包带为整个造型带来不可忽视的活力与时尚感,足以教人目不转睛。

  玩转无限想象,“STRAP YOU”炫彩肩带将创意定制融入其中,不仅能将姓名首字母烫印到肩带上,更有两种字体及大小可供选择,足以彰显客户的宝贵个性。Fendi “STRAP YOU”炫彩肩带明年开春即将到来,你看好买哪一款了吗?

fashion.sohu.com true 大博bo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316/n440644124.shtml report 2755 皮革世家Fendi挥洒无穷创意,在配饰上大胆创新,推出全新的包带系列,简直令人把持不住。这款名为“StrapYou”(绑住你)的包带自从去年11月开售以来,已经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