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八一八值得入手的海淘好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女王节时你们收获了神马?买买买中少不了补仓一些海淘好货吧!今天就来分享一下我的战利品的一部分,都是性价比高的好东东。从左到右依次为:肌美精深层渗透超保湿面膜、Balea芭乐雅玻尿酸提拉保湿浓缩精华安瓶、Metamucil天然膳食纤维、米欧呵护备至身体护理油、德国小甘菊护手霜。

  

先来说说新宠Metamucil天然膳食纤维,天气渐渐暖了,减肥计划也都开始火热进行啦,如果你还在节食减肥那你真就out了,那样不仅伤害身体,就算瘦下来也是叫做憔悴,并不是健康减肥的哟!这个可是风靡澳洲的吸油纤维素哦!!同时美国消化科医生推荐的,所以是特别健康的健康瘦身的饮料,可以补充人体所需要的膳食纤维,帮你把体内多余的废物通通排除掉,也就是在让你身体达到更好的自然排毒的同时,身体循环顺畅,自然就健康瘦身了哦!

  

  Meta吸油纤维素其实是很大一罐子的哦!它有三种口味,我选了我最喜欢的草莓味,其他两种也都很好喝,就看自己的喜好啦。口感好,还有瘦身减肥的功效,绝对是完爆青汁酵素什么的啦!

  

Meta吸油纤维素罐子很大,,瓶口有一个塑封,海淘收到棒棒的,也不怕漂洋过海的有什么撒漏之类的。

  

塑封也很容易打开,打开之后就能看到这个神奇的Meta吸油纤维素的样子了,粉末状,气味闻上去淡淡的食物粉末的香味,闻不出有什么草莓香味。Meta吸油纤维素的主要成分是洋车前子壳,估计就是这个的味道吧。

  

食用方法也很简单,就是用温水冲开就好了哦!如果你喜欢加到奶、粥等等其他你想加的食物里也可以,我还是喜欢用温水简单方便,而且味道很纯净香甜,仿佛把健康都一口气喝下,剩下的就是满满的活力感,准备瘦瘦瘦啦!

  

  Meta吸油纤维素都会附赠小的挖勺,用挖勺挖一勺或者稍稍多一点,直接倒入水杯里搅拌即可。最让我喜欢的是倒入水中才会有浓郁的草莓味道,而且就像变魔法一样,本来是素素的粉末,倒入水里直接就变成草莓色,像变魔法一样哦!

  

搅拌均匀就是红红的一杯满满营养的Meta吸油纤饮料啦,它可以让你身体每天都会自然畅快的排毒,就算你作息不规律,整天大鱼大肉,那也不怕,身体明显就很轻盈好多哦!

  

每天一杯给身体无限活力,让身体把多余的废物、糖分、油分通通都排除,每天都是倍感轻盈哦!身体畅快就会变瘦哦!!完全是神奇的不知不觉中自己就变瘦了!

  

连续喝了两个星期,发现我的大腿真的瘦了有3cm多哦,天气简暖,再也藏不住肉肉了,Metamucil天然膳食纤维可以帮助更好的调节身体状态,又能达到健康瘦身作用,想要瘦身的姐妹们绝对要屯哦!露肉季节来袭,一定要让自己露的是美丽线条,可不能是减肥的赘肉哦!

  

Balea芭乐雅玻尿酸提拉保湿浓缩精华安瓶,这个是姐姐给我推荐的,用着很舒服,所以海淘时就入手了几盒,玻尿酸大家都知道有很好的保湿作用,这款 Balea芭乐雅玻尿酸提拉保湿浓缩精华安瓶具有高度浓缩的精华,并有玻尿酸透明质酸成分,有很好的保湿抗皱作用,还是很不错的哦!

  

  里面是这样7小只的,像药剂一样的包装,看上去超专业的,有一个好处就是完全密封,产品完全是新鲜的。

  

用过很多小安瓶都是这样的包装,所以打开也很得心应手了,开始时都不敢掰,就怕扎到自己的手,事实证明人家早就给我们设计好了,轻轻松松就能顺着白线的部位掰开,毫不费力。

  

玻尿酸的精华很清爽,有种清香的味道,很好的延展性,用完肌肤润润的,一点点油腻感都没有,很水润,吸收也超级迅速,我每次都会在晚上睡觉前用,第二天早上起床肌肤质感超棒,白白嫩嫩的水润感,超喜欢!!

  

面膜肯定是要屯的,个人观点还是觉得最需要的面膜也是最有用的面膜就是保湿的了,至于抗皱美白那些,有些作用,但持久使用却不如霜精华来的实际,自己屯的面膜全部是保湿类的,做面膜就是为了让肌肤多吸吸水分,也让皮肤好好泡泡澡滋润一下。款肌

  美精深层渗透超保湿面膜,他家面膜口碑超好,很多人去日本或者去国外都会背好多回来,确实很好用!包装就是日系风,红色的底色加上层次感的设计,反正一看就知道是岛国产品啦。

  

面膜一共有5片,每一片面膜的包装是跟盒子一样的图案,面膜设计的还是很小巧的,如果外出携带也很方便。这款面膜含有丰富的玻尿酸,可以帮助肌肤锁水保湿,恢复弹性,还有加入了蜂王浆的成分,让肌肤有弹性防止弹性纤维硬化,总之营养成分超高的!而且!!这款是不含有美白成分的,所以敏感肌肤也可以用哦!

  

面膜是一片式的,没有隔离层,精华超级多!拿出面膜之后袋子里还有超多精华的!面膜纸的样子近看特别像蜂巢一样,密密麻麻鼓鼓的颗粒感,有一定的硬度,并不是像蚕丝那种软的质地,却也能吸收很多精华,锁住精华不容易滴落。

  

面膜还是很服帖的,这款面膜的宽度比我平时用的要宽一些,一般我的脸部会彻底敷到下颚骨那里,这款基本已经完全覆盖了。中间还有层叠设计,可以更好的贴合脸部角度。面膜纸的材质还是很舒服的,有型拆开时很容易,敷的时候也很服帖。眼部、嘴唇的开口都是正合适,正好露出眼睛跟嘴巴,周围肌肤都可以滋润到。

  

  15分钟之后肌肤真的莹亮太多了!本来我脸部肌肤超级暗沉,尤其是天气冷时,脸部肌肤完全是死灰色啊!!做完面膜之后真的就像在美容院做完护理的样子,肌肤水润润的,还有光泽!!真的超棒的效果!!第二天皮肤的润滑度有很大提高,晚上睡觉前用,早上醒来皮肤就是水嫩嫩的样子,超有成就感!!

  

到了春天貌似比冬天时身体肌肤更容易感觉干燥难受,所以身体护理产品要备着哦,米欧呵护备至身体护理油是美国产的一款身体肌肤滋润的产品,虽然叫做油,其实也不腻,用完很滋润的。

  

油状质地,流动性好,涂抹开很容易吸收,滋润度好,其实并不油,使用完肌肤有这莹润的视觉感,特别是洗完澡之后用,效果很棒哦!!

  

  最后来介绍这款小甘菊护手霜,相信大家也不陌生,平价好用在国内口碑很好的。一年四季都可以用的护手霜,当然要屯啦。

  

膏体白色,很滋润,其实个人感觉像很多年之前妈妈们用过的甘油棒的稀释版,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用过,这个护手霜味道很淡,不会影响你用自己喜欢的香水,双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不管怎样也是要好好呵护的哦!

  

  好了,今天分享了一些自己满意的海淘产品!有没有你心动的呢?我最满意的就是Metamucil天然膳食纤维啦,口感不错的饮料,又能帮助瘦身减肥,露肉季节也可以美美的哦!美就是要全面的,身材、肌肤都要好好保养哦!好啦!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更多内容请关注微博@_我爱小小斌

  

fashion.sohu.com true 我爱小小斌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319/n441097997.shtml report 6693 女王节时你们收获了神马?买买买中少不了补仓一些海淘好货吧!今天就来分享一下我的战利品的一部分,都是性价比高的好东东。从左到右依次为:肌美精深层渗透超保湿面膜、B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