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打败春季敏感,不负繁华美景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你好,春天!你好,三月!最近上海的天气真好,晴空湛蓝、温暖和煦、万物欣欣然,让人忍不住想要放下手上的工作,去到大自然中,欣赏这春光美景!

  

  大家有没有和我一样,拿起相机、收拾点心,去花海中留下美好身影?

  可春季是肌肤敏感问题高发期,敏感肤质的妹子一定要注意哦!野外虽然很美,但各种潜在的易造成肌肤敏感的因子还是很多的,比如花粉、昆虫,甚至是汗水。大家出门前一定要做好肌肤的防护,再安心出门。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个套装,是从清洁、保湿再到防护,一步一步,全面呵护敏感肌肤的超赞的雅漾【恒润保湿 安心防护】套装!

  

  STEP 1 清洁卸妆要温和不刺激

  

  这款雅漾舒润净颜卸妆水如大都数雅漾产品一样,富含雅漾活泉水,为了减少对敏感肌肤的刺激,它的成分精简到只有9种,不添加酒精,不添加对羟基苯甲酸酯,对于成分控的我来说,简直不能更爱!

  

  特别提醒大家的是,这款卸妆水可不仅仅只有卸妆功能哦,它是集清洁、卸妆、爽肤三效合一的,卸妆中活泉水同时帮助镇定肌肤,连娇嫩的眼部和唇部也适用。

  

  卸妆功效很好,大家不需要像其他卸妆产品一样使劲搓哦,对于本身就是敏感肌肤的妹子来说,使劲搓很容易让本就薄弱的角质层更加不堪,直接用化妆棉蘸取在脸上轻轻擦拭就可以啦!还可以再配合大喷作二次清洁使用哦!

  STEP 2 护肤要保湿不干痒

  

  敏感肌肤之所以变得敏感,除了天生的因素,大部分在于皮肤外层的角质层和天然保护膜受损。一到春天,缺乏保护膜给肌肤锁住水分,皮肤就好干痒难耐,稍微出点汗还容易发红发烫。

  

  而雅漾活泉恒润保湿精华乳正是锁住肌肤水分的好帮手!Ta的微脂囊(Liposomes)科技,能延长活泉水作用时间,舒缓抗刺激,深层补水并锁住水分,让皮肤变得柔滑。还能有助于淡化因缺水产生的细纹呢!

  

  虽然说春季护肤大家比较看重美白功课,但没有保湿产品帮助肌肤保持润泽状态,对美白产品的吸收也会有限哦!这款活泉恒润保湿精华乳能调理皮肤,帮助皮肤更好地吸收后续面霜的滋养成分,不想落下美白功课的同学一定要先用这款保湿精华哦!

  

  STEP 3 防护要轻薄不黏腻

  

  大家都知道,普通的防晒产品防晒值越高,意味着它的质地会越浓稠,也更容易油腻、泛白。敏感肌肤对防晒值的要求很高,但又不想因为浓稠的质地让肌肤透不过气来。

  

  

  那就试试雅漾日间隔离乳SPF30PA+++,对抗春天的紫外线完全没问题。

  

  

  因为成分精简,它虽然防晒指数很给力,但并不像普通防晒产品那样浓稠油腻呢,反倒非常轻薄!而且它还是集防晒和隔离双效合一的隔离乳,一次涂抹,完成防晒和隔离两个任务,再次帮助敏感肌肤减轻压力。另外,因为这款隔离乳中同时含活泉水及泪液膜保湿仿生系统,我发现使用它之后,上妆还特别服帖、自然,连妆前乳都不用了!

  

  使用过后肤色依旧自然细腻,不泛白、不搓屑,在户外补涂也不会尴尬啦!

  

  一起呵护好肌肤,提高肌肤“抵抗力”,让健康肌肤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吧!你一定会“人面桃花相印红”的!

  现在关注雅漾天猫官方旗舰店,还能随时查看优惠信息哦~送个链接,https://gxbr.cnzz.com/r.php?t=https%3A%2F%2Feauthermaleavene.tmall.com%2F%3Fmm_gxbid%3D1_336618_c87fee12de6ad8b3268b3a7391d45728&v=159dcf0faa71不谢~

fashion.sohu.com true Joyce惜雨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322/n441576309.shtml report 4084 你好,春天!你好,三月!最近上海的天气真好,晴空湛蓝、温暖和煦、万物欣欣然,让人忍不住想要放下手上的工作,去到大自然中,欣赏这春光美景!大家有没有和我一样,拿起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