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宋智孝宋慧乔示范口红 适合才最美!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bnt新闻讯 春季正悄悄走来,所有女人都渴望着与众不同的变身。但你是否知道只需一支唇膏,就可以让你瞬间变身。

  春季的穿着变得轻薄,妆容也要打造出春季轻薄清新的妆容。这时把亮点放在唇部的妆容是值得借鉴的。

  韩国女演员宋智孝宋慧乔朴寒星跨越韩国在中国人气飙升,而她们三位演绎的唇色更是多姿多彩。下面就看韩国女星都是如何挑选唇色的吧!也希望大家可以借此能够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唇色。

  宋智孝——Femme fatale RED

  

  韩国艺人宋智孝携手中国艺人陈柏霖出演江苏卫视中国版《我们结婚了2》人气更是直线飙涨。宋智孝的皮肤干净富有光泽,在打造轻淡底妆的基础上,用一支唇膏点缀面容,是她十分喜爱的化妆法。

  而宋智孝选择的颜色就是光泽感比较强的红色。红色唇膏可以进一步提亮肤色,将她的魅力展现的淋漓尽致。因此选择这款红色唇膏,就能展现出如蛇蝎美人般的魅力。

  宋慧乔——Pure Coral

  

  韩国演员宋慧乔出演正在热播的韩剧KBS2《太阳的后裔》,其美貌在中国也一样发光,在剧中她则凭借与自己形象相搭的清纯妆容亮相。

  宋慧乔喜爱涂抹的口红颜色是富有新鲜感的珊瑚色口红。在日常使用珊瑚色口红也不会显得奇怪,对于女性而言更是一款必需品。如果你在打造妆容后,不知如何选择唇膏颜色而苦恼过,不妨尝试涂抹珊瑚色。这款珊瑚色口红与所有妆容都可以完美相搭。

  朴寒星—— Lovely Pink

  

  韩国演员朴寒星凭借出演中国电影《笔仙Ⅱ》在中国的人气迅速增加。她涂抹的口红颜色是男女都喜欢的粉色。

  想要散发甜美可爱的氛围,最美的颜色就是粉色。跟男朋友约会时最适合涂抹的口红颜色也是粉色。如果说在冬季不适合涂抹粉色口红,那么在春季来临之时,就来重新卷入粉色的无限魅力之中吧。

  唇部单品

  

  01. Claire’s Korea德拉克罗瓦口红水润(Claire’s Korea DelacroiX LIPTIC? MOISTURE)

  口红中含有接骨木果、黑加仑、可可、茄子等九中黑色食物,可为嘴唇补充水分,提供营养。而且产品还蕴含Rainbow Flower提取物成分,可用高鲜明色素打造多彩的颜色。

  02. 魅可(Mac)Lipstick Coral Bliss

  这款产品是魅可口红中最知名的一款,产品含有各种颜色和质地,可令整个造型更加别致。

  03. 悦诗风吟淇淋蜜柔唇膏(innisfree Cream mellow Lipstick)

  润泽闪亮配方和晶莹剔透的色泽,平滑唇纹,打造如琉璃般光滑双唇的滋润唇膏。崔恩實 金媚/文 Claire’s Korea,Mac 魅可,innisfree 悦诗风吟,bnt新闻DB/www.claireskorea.com

  bnt新闻 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325/n442036757.shtml report 1896 bnt新闻讯春季正悄悄走来,所有女人都渴望着与众不同的变身。但你是否知道只需一支唇膏,就可以让你瞬间变身。春季的穿着变得轻薄,妆容也要打造出春季轻薄清新的妆容。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