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除了睡饱觉,原来还可以这样逆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文/Delia-迪儿

  俗话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所以,眼睛有神漂亮了,整个人也就好看多了。怎样才能让眼睛变得blingbling呢?试试下面几个小方法吧。

  

大多数姑娘都有一个误区:眼霜,只有出现皱纹的年龄大些的人才该去用,我年轻,我有资本,完全不需要用,老了再用。这是错误的,千万别抱有这种心态了,真有皱纹了,你就后悔莫及了,人家95后都开始注意了,你还不赶紧上道吗?等到皱纹已成铁打的事实那天,你再用多好的产品,恐怕都无力回天了。

所以,眼部保养必须趁早。一想到眼部年轻,大部分人想到的就是眼霜,是的,眼霜是必备的产品之一。个人认为,20+就该用眼霜了,此时的你完全不需要用那些营养成分高,有去皱紧致提拉效果的产品,用了反倒会长脂肪粒。你只需要用一些清爽型的眼霜就OK啦,维持眼部水分就好。刚用的阶段,可以只在晚上涂抹,让其充分吸收。我个人觉得晚上用就可以了(如果和我一样懒的话),随着年龄的增加,早晚就都需要用了。

25+的轻熟龄妹子,身体肌肤都开始下滑,若平时不注意保养,眼部细纹干纹都会浮现,熬夜的黑眼圈也不会那么快就消退下去。我们自己的身体自己都是有感觉的,在你觉得有苗头的时候,就需要注意了。说的是25之前,就要准备针对自身问题的眼霜了,清爽型的眼霜也是需要备的。在早晨上妆的时候,由于刚睡醒,眼睛总会有不精神,浮肿等等小问题,这个时候清爽型眼霜就派上用场了,早上抹太厚重的眼霜,感觉更会给眼部肌肤带来负担,也不太容易吸收。清爽型会让肌肤更舒适,上妆也更容易。

早晨用清爽型,晚上用针对问题的滋养型眼霜。这样做是简单的日常保养,除此之外,你还需要一周用2 —3次的眼膜,虽然他会比眼霜效果明显快得多,但也不要使用那么频繁,否则长的脂肪粒,想消下去可就不容易了。长期坚持下来,你会发现问题会比同龄人少很多,年轻很多。在品牌选择上,可以根据上一篇《你的化妆水,你选对了吗?》里的品牌介绍进行参考。

  

上述,我们说得是眼睛周围肌肤的护理。殊不知,暴露一个人的年龄的不只是肌肤,还有眼神,就像有些明星虽然皮肤保养得很好,但也能看出她的年纪,眼里不再像以前那么清澈。由于长期生活,灰尘辐射等外界因素日积月累造成的。我们身体长期不洗澡会觉得很不舒服,我们的眼睛长期不清理也会不舒服,是同样的道理。所以,在日常生活中,洗眼液也是必不可少的一种产品。

尤其像经常化妆,经常带美瞳的姑娘,还有经常面对电脑的人群,眼睛内部问题会比较严重,更是需要用洗眼液清理。平时呢,针对眼干,眼涩,眼疲劳等小问题用它就可以,也要让眼睛洗个舒服的澡。太严重的问题就需要去正规医院治疗了。以前,我总觉得日本的护肤品偏干,但是洗眼液,日本好多品牌的口碑都是很不错的。眼睛,如此重要的部位,一定要亲自买正品,好好对待他。

  

逆龄,不是说说而已,更需要是正确的方法和不懈的坚持,你在她身上花费多少精力,她也会还给你多少美貌,愿你我眼睛永远那么清澈闪亮,不让岁月留下痕迹,我们都可以那么美。

fashion.sohu.com true 怒马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326/n442279541.shtml report 2132 文/Delia-迪儿俗话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所以,眼睛有神漂亮了,整个人也就好看多了。怎样才能让眼睛变得blingbling呢?试试下面几个小方法吧。大多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