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乔雅登玻尿酸注射到位能让你年轻十岁!| 姿势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乔雅登玻尿酸的平滑型和交联度高的特质,不仅让乔雅登玻尿酸维持效果长,还让它能够被注射到皮肤不同层次,起到提拉脸部轮廓的作用。

  在台湾很多医生都用乔雅登玻尿酸来提升脸部,让过于平板的脸变立体小脸。而乔雅登玻尿酸第三种型号Voluma(还没获批入国内)支撑性更强,提拉效果会更好。

  2016微整趋势:专属为你修脸 订制年轻化脸型

  2016年可以预见的是,大部分的人越来越注重脸部的年轻化外,对于五官的精致度更是要求越来越高,期望透过微创且有效的医美疗程,为自己换来一张更赏心悦目的脸庞,如此何乐而不为!

  

  (雷濬嵘医师,美丽风尚诊所院长)

  雷濬嵘医师表示,针对个人来设计美丽处方签,从面部脸庞开始分析,并进而从五官协调性去进行调整才是正确的途径。如此一来,让每个人都能找到想要的甜美、立体的精致美感,否则一成不变地只想复制明星,只会撞脸却毫无自己的特色。

  乔雅登玻尿酸第三种型号可以提拉脸部 扁平大脸变立体小脸

  现在最流行的玻尿酸注射,就是能拯救东方人过于平板的五官,瞬间让脸蛋变得立体有轮廓!其中,「Voluma」是注射到皮下组织的凝胶性玻尿酸,利用其独有的特性,搭配注射手法,不用花大钱就可瞬间提升年轻,提高颜值,保鲜期限是一年半到两年,目前已是爱美人士、整体状况还不到松弛或是没有尝试过注射疗程的人争相追逐的首选针剂。

  

  真人展示对比照 注射乔雅登玻尿酸后年轻十岁

  玻尿酸注射的立即效果就是如此让人偷偷变美丽,雷濬嵘院长补充说,他印象中有一个个案,注射了玻尿酸,从原本的黄脸婆立刻变成俏娇娘,年纪不大的她,注射前看起来有50岁,注射后就立即减龄,同时还挽回渐行渐远的夫妻关系,到现在都还定期到医美诊所报到。

  

  (“黄脸婆”立刻变成俏娇娘。)

  想了解更多医学美容时尚资讯,可以下载美黛拉APP,关注微信公众号ID:meidailaMDL

fashion.sohu.com true 美黛拉APP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328/n442531846.shtml report 1408 乔雅登玻尿酸的平滑型和交联度高的特质,不仅让乔雅登玻尿酸维持效果长,还让它能够被注射到皮肤不同层次,起到提拉脸部轮廓的作用。在台湾很多医生都用乔雅登玻尿酸来提升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