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太阳的后裔》宋慧乔&金智媛 靓丽美妆有亮点

韩国bnt新闻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bnt新闻讯 在KBS电视剧《太阳的后裔》中,宋慧乔和金智媛除了以卓越的演技征服了观众外,美妆风格也受到了人们的关注。

  扮演医生姜暮烟的宋慧乔妆容既显清纯淡雅又不失独特魅力,而饰演军医的金智媛的妆容也十分清新可爱。

  下面就一起学学她们的美妆技巧,打造和她们一样的靓丽妆容。

  宋慧乔-展现无瑕肌肤的自然美妆

  

  宋慧乔似有似无的自然美妆不仅是韩国,海外的很多女性观众都对此十分关心。剧中宋慧乔的妆容亮点就在于简约而自然。

  宋慧乔的美妆风格是突出皮肤的水润。为了展现平滑净白的肌肤表现力,可先用遮瑕膏遮盖脸上的斑点瑕疵,然后用BB气垫上妆,不要过于厚重,重点是尽可能的轻薄自然。

  打造好似天生的无瑕肌底,接下来粉底的选择也是关键。建议选择服帖度较强的粉底液,可让妆容更加平滑。

  金智媛-清透柔嫩的肌肤

  

  金智媛的妆容亮点是清透柔嫩的肌肤。

  为了展现这样的肌肤表现力,合理利用彩妆是重点。上眼妆时,避免选择特别亮眼的颜色,用眼线笔简单的勾勒眼线,然后用睫毛夹让睫毛略微上翘便可以演绎出可爱感十足的清纯眼妆。

  另外,为了不让皮肤看上去过于干燥,相比于遮瑕力,更建议选择较为水润,可以修正肤色的粉底液,尽可能展现皮肤的本颜魅力。

  极具人气的多功能组合型美妆产品

  

  现代人的生活节奏追求“速度”,因此快速简洁的美妆产品纷纷问世。

  具有高光功能的腮红、多色彩妆盘、将粉底和唇妆产品巧妙设计为一体的套装,各种各样的组合类美妆产品获得了爱美女性们的喜爱。

  这些多功能组合型产品让现代人在繁忙的生活中也可以快速简单的打造靓丽美妆,实用性更强,充分满足了消费者的实际需求。

  Editor’s choice 多功能组合美妆产品推荐

  

  1. 兰蔻(Lancome)Blush Subtil Palette Face Sculpting Illuminating

  2. 纪梵希(GIVENCHY)PALETTE COLLECTION

  3. 瑷嘉莎轻薄修颜粉底盒(AGATHA FITTING TOUCH MAKE UP KIT)

  黄舒映 王容/文 AGATHA 瑷嘉莎,Lancome 兰蔻,GIVENCHY 纪梵希,金智媛Instagram,KBS电视剧《太阳的后裔》截图,bnt新闻DB/https://www.agathacosmetique.com/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331/n443006989.shtml report 1843 bnt新闻讯在KBS电视剧《太阳的后裔》中,宋慧乔和金智媛除了以卓越的演技征服了观众外,美妆风格也受到了人们的关注。扮演医生姜暮烟的宋慧乔妆容既显清纯淡雅又不失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