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让小家、窄屋看起来宽敞的实力装饰Idea11选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今日温度喜欢穿怪异袜子的人容易成功!其理由:1)周围的人的视线和意识会随着服装而变化,穿怪异袜子的人往往给人以自信·成功·精力充沛·高收入的印象;2)穿怪异袜子的人属于个性派,敢作敢为的人类属性,能进行直率的对话,以此为契机可能带来很多机会;3)在硅谷,商务道具之一就是穿怪异的袜子。以上理由都是有理可循。

  正文开始......

  狭窄的客厅,狭窄的厨房,狭窄的卧室......不得已时我们住的或者租借的房间就是这副德行,不住也不行,叹息也无济于事。那么动动脑子改善下下自己的房间,些许灵感和技巧,就能让空间大变身,成为你可爱舒适的“家”。实力装饰Idea11选开始......

  狭窄空间看起来宽敞的方法是?

  ▲ 为装饰和布局进行创意的时候,并不是只限于宽敞的房间。狭小住宅才是能发挥工夫和Sense的真价值的实践场所。公寓、租借的一室房、自己的小房间,甚至大学宿舍等,虽然小,但是只要抓住了可以让其变身的装饰要点,那么这些麻烦将不再会是你的烦恼。

  如武功心诀一样,对于布局装饰狭窄空间,你首先必须要掌握“练功心法”后才能真正做到上手。这个道理也适用于其他装饰装修。

  1、不放置大家具

  

  ▲ 屋中不放大型的家具,这是最简单的做法。狭小的客厅中不放沙发,用懒人沙发代用,或者使用可收纳起来的椅子等,尽量保证中心部空间的空余,就会滋生出宽敞的感觉。

  2、小房间中使用有收纳功能的家具

  

  ▲ 有收纳功能的椅子、沙发等使用起来很方便,中间可以放书籍杂志,餐巾纸等小物杂货,冬天还可以收纳毯子,毛巾被之类。

  3、配置比一般家具小一圈的紧凑型家具

  

  ▲ 房间中是不是桌子、床、客厅家具都想放置?如果想放置,那么为了不使房间看起来狭小,选择紧凑型的、可变化的家具是关键。比如沙发选择可分开的类型,合在一起就能变成2人座的等等。

  4、活用镜子

  

  ▲ 卧室和客厅面向窗子的位置处可放置大大的镜子,这样的布局能让房间看起来宽敞。如果没有单独的大镜子,选择前面有大镜子的衣橱也是一个好方法。

  5、利用可收可放的构造

  

  ▲ 稍大的家具下如果能藏身小家具的话,或者能收起来的家具。比如小椅子或者折叠椅之类,客人来访时有时必须增加客席,这个时候这样的使用方法就能派上用场了。

  6、选择身形“苗条”的家具

  

  ▲ 玄关狭窄。有这样的烦恼的家还真不少,我也是其中之一。尤其是收纳鞋子没有地方。这个时候,选择可以斜插的“薄”的鞋柜,既能节省空间也能为装饰加分。

  7、选择透明的家具

  

  ▲ 有限的收纳场所中,应该严选可使用的东西,剩下的全部处分。比如使用上品的用透明材质做成的椅子,桌子等,可以让家居的存在感消失的同时,高设计性可带来小空间质感的氛围。

  8、活用缝隙空间、角落和墙壁

  

  ▲ 看似没用的角落、墙壁等缝隙空间,那么活用它们做成收纳吧!

  9、选择低矮型的家具降低视线所及

  

  ▲ 书籍等容易散乱的物品集中统一在一起,可以让空间显得宽敞。卧室的床也应该选择低矮的类型,让装饰和高度形成统一。

  10、控制空间使用的颜色数量

  

  ▲ 小屋中使用过多颜色的话会显得杂乱无序更显狭窄。所以装饰时的使用颜色数的减少会带来整洁清爽的印象。

  选择顶板薄薄的,脚细细的,另外选择平直的家具会让屋内的陈设线条清晰可见,房间会有被收紧的感觉。皮厚结实的家具不应该是小屋中使用的家具类型。

  11、能不能在高度上下功夫

  

  ▲ 如果小房中有高度,可以人为地在屋中做出阁楼。作为隔断,作为收纳,作为卧室都可兼用。下面的餐桌选择可收纳的类型,不使用时可收起,又会增加空间中的空余面积。楼梯则做成了抽屉收纳,实用的收纳技巧。

  总结

  不管如何了解了“小变大”的装饰技巧,首先你应该铭记在心的还是尽量减少所持物品的数量。之后就是使用紧凑型的家具和收纳,让视觉产生错觉后可以另房间看起来更宽敞。

  另外比如选择使用透明材料的东西,或者本来应该放置沙发的地方不放沙发来消去家具存在感的方法等,只要能让房间看起来宽敞的方法都可以试试。

  原文发表于:马上能模仿的个性装饰灵感和技巧的惊叫网创不易,转载请注明出处。搜索并关注微信号:信手沾来的装饰灵感

fashion.sohu.com true 信手沾来的装饰灵感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331/n443236544.shtml report 3876 今日温度:喜欢穿怪异袜子的人容易成功!其理由:1)周围的人的视线和意识会随着服装而变化,穿怪异袜子的人往往给人以自信·成功·精力充沛
最后修改于2016-04-01 13:49:15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