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古力娜扎颜值碾压一切 这些秘籍你都学会了吗?

嘉人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古力娜扎的最近生活状态…

  不看不知道,怎么越来越美了呢?

  活脱脱一个高逼格网红加明星啊!

  

  过去前不久的时装周,在众多看秀明星中,小嘉只听见古力娜扎好美的声音

  那时还不信,看到这些小嘉是彻底相信了,也对她改了观点~

  

  最流行的lob头,加上最in的发色

  古力娜扎的睡不醒头真的太美了好吗!

  感觉真的好适合,发色称得肤色更加白皙,仙气十足

  

  这张半丸子头也是美得不要不要的,仔细看了古力娜扎的微博小嘉才发现,原来这姑娘品味这么高,穿着打扮超级时尚,小嘉被美的不要不要的。

  

  除了超高的衣品,古力娜扎本身还是新疆维吾尔族人,偏欧范的外观,加之脱俗的气质

  从她的照片来看。娜扎的肌肤真的很好,健康白皙~~

  

  娜扎来自新疆,那里虽然盛产美女,五官精致,可是肤质却是一般般

  因为气候的缘故,就算皮肤很白皙,但也不够水灵,毛孔略粗。

  不过近来娜扎的照片完全看不出之前的糙皮肤皮肤水灵得很

  她近来肌肤真的为她增色不少,下面小嘉就给大家扒扒她的护肤秘籍吧

  

  1.她说卸妆要彻底,每天无论工作多晚多累,都会认真卸妆,之后会用一两张面膜来护理天生丽质的肌肤,保证充足睡眠也很重要!

  

  2.美白是绝对离不开防晒的。一年四季,娜扎都很注意防晒。每天做完基础护肤后她都会涂上防晒霜,如果是夏季还会准备好防晒服和太阳伞才会出门。

  

  3. 由于演员这个行业需要出外景的时间特别多,而且拍戏的很多环境都是比较恶劣的。娜扎自己的皮肤就很容易冒黑头。而娜扎去黑头的方法就是用水将有黑头的部位打湿,然后配合磨砂膏进行按摩挤压,借助外力将黑头排出。

  

  5. 娜扎自己比较注重肌肤的保湿补水,因为在她看来肌肤一旦缺水就容易长细纹和干纹。娜扎的化妆包里一定都会备有保湿水和保湿喷雾,她会不定时的进行补水保湿。

  最佳护肤就是洗脸神器!微博上忍不住晒出!

  

  飞利浦智美护肤仪,这款洁肤仪不光可以把脸洗干净,彻底清除彩妆,更是很多人随身携带的日式按摩神器,集净透、焕活、亮眸三种护理模式,一台美容仪,简单三步,轻松告别熬夜脸!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401/n443084115.shtml report 2512 古力娜扎的最近生活状态…不看不知道,怎么越来越美了呢?活脱脱一个高逼格网红加明星啊!过去前不久的时装周,在众多看秀明星中,小嘉只听见古力娜扎好美的声音那时还不信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