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从18线小模特到“神奇女侠”,她靠的居然是...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范主说:“我没有胸,可是我有大长腿啊。”

  (商务范出品,转载请注明)

  趁着清明小假,范主去电影院看了期待已久的《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至于电影好不好看,范主就不过多评价了,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里面有一个角色,虽然出场次数不多,但是每次登场都自带光环,甚至让超人和蝙蝠侠沦为陪衬,她就是神奇女侠。

  

  

  每次出场,都十分惊艳。看着她,范主一直往嘴里送的爆米花都停下了。勾人的眼神,撩人的背影,同为女人,范主的魂都被勾去了~

  

  今天范主给大家介绍的就是神奇女侠的扮演者——Gal Gadot (盖尔.加朵)

  

  PART I 选美比赛失败了以后,成为模特后来又参军…最后才是演员

  Gal 1985年出生在以色列的一个犹太人家庭,爸爸是工程师,妈妈是教师。她有着波兰、澳大利亚、德国和捷克的血统。Gal Galdot在希伯来语里分别指“波浪和河岸”,都与水有着紧密的联系。有趣的是,这个柔情似水的女人,却有着钢铁般强硬的内心。

  19岁的Gal获得了2004年度以色列小姐(冠军)的头衔,并代表以色列前往厄瓜多尔参加2004年环球小姐的选美比赛,然而却没有进入前15强。选美比赛失利后,Gal回到以色列,继续做一名模特。

  

  正如韩国男人到了一定年龄要去服兵役,以色列的男人和女人年满18岁都要去参军。20岁的Gal进入以色列国防部队,担任体育教练。两年的服役期间,让她学会了许多格斗技巧和武器的使用,这为她后来星路的发展做了铺垫。

  服完兵役之后,Gal回到大学攻读法律,直到一名选角负责人推荐她去参加007系列电影《量子危机》的试镜,然而却败给了乌克兰超模欧嘉·柯瑞兰寇。

  欧嘉·柯瑞兰寇、丹尼尔·克雷格

  选美的失利、试镜落选并没有打跨这个乐观的女孩。机遇总会垂青准备好的人,Gal在007试镜的表演以及部队服役的经验吸引了一位导演的注意,最终Gal从6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加入《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并成功塑造出让性感,让人惊艳的Gisele.

  

  

  戏中的飙车、打斗等戏,都是由Gal亲自完成,动作、表情真是帅上天了

  

  

  从《速度与激情4》一直到《速度与激情6》,Gal凭借自己独特的魅力,受到广大影迷的喜爱。正如Han在戏中看到Gisele时所说的,范主当时也感觉自己被这个集性感、冷艳、霸气为一身的Gisele迷倒了~

  

  在速五结尾与Han的车内热吻,真的是性感炸了,范主也就是看了好几十遍而已

  

  Gal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想通过电影来表达,女人也是充满力量和强壮的,并不需要被一些所谓的男英雄所拯救,她们可以通过自己的天赋和力量来照顾自己。

  

  范主认为Gal想传达的,已经通过她的表现生动地体现出了~那种女性也可以很酷,充满自信掌控自己的感觉~

  

  回到《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这部电影上,最初视镜时,Gal并不知道自己视镜的是什么角色,她只知道这部电影是由扎克施耐德指导,本阿弗莱克是男主角。有趣的是,她击败了当初让她错失成为邦德女郎机会的欧嘉·柯瑞兰寇,成为“神奇女侠”的最后人选。

  不过,当Gal确认出演“神奇女侠”时,许多漫迷并不买账,认为她的身材过于消瘦,上围不够丰满,形象不符合神奇女侠。毕竟作为正义联盟三巨头之一的神奇女侠,不仅战斗值也是爆表,身材也前凸后翘波涛汹涌。

  

  对此,Gal进行了一套非常严格的体能训练,包括功夫、拳击、剑术、巴西柔术等等,非常多的训练项目,增加了17磅的肌肉。

  

  

  

  

  生活中的Gal就热爱运动,擅长攀岩、滑雪、跑步等

  

  

  

  在一次采访中,Gal说:“我虽然没有大胸,可是我有大长腿啊。” 的确,这一双大长腿足以勾魂了~

  

  

  

  在她代言的某品牌香水广告中,时而跳着探戈,时而帅气地击剑,时而裸着后背弹钢琴,性感高雅。(范主写这篇稿时,光这个视频就看了10几遍)

  PART Ⅱ 人生开启外挂模式

  有时上帝就是这么偏心,不仅自身颜值、身材爆表,事业蒸蒸日上,Gal还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

  在2008年9月,Gal和男友Yaron Versano结婚了。Yaron是一名以色列商人

  

  

  虽然身处灯红酒绿的好莱坞,但是Gal洁身自好,不与绯闻等花边新闻沾边。时长在社交网站上秀恩爱,表示自己最爱的类型就是自己的老公。

  

  他们有一个可爱的孩子,叫Alma. Alma遗传了妈妈的美丽基因,长大一定像妈妈一样迷人。

  

  

  母女两互相涂指甲油,也是real有爱。

  

  接下来的几年,Gal还会带着《正义联盟》(上、下)和她主演的《神奇女侠》三部作品与影迷见面。要知道,《神奇女侠》可是这十年来第一部由女性担任主角的超级英雄电影。

  

  Gal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非常欣赏神奇女侠这个角色。“《蝙蝠侠大战超人》对我来说很重要,我们看见了神奇女侠可以多么独立。她不依靠男人,不当任何人的花瓶,她在这部电影中出现也不是因为爱情元素。”

  

  范主认为Gal最迷人的地方在于:她可以熟练地游刃于性感、高雅、霸气、可爱和调皮之间,但她的内心始终是坚定的,相信女性可以独立,也可以充满力量。

  

  即将迎来31岁生日的Gal,在今后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毕竟她那么美,由内而外的美。

  

  (商务范出品,图片来自Goole|转载请注明出处,来源微信公众号『商务范』,微信号:bfaner,投稿、商务合作,联系邮箱 bfaner@vip.163.com)

  ?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405/n443396025.shtml report 7425 范主说:“我没有胸,可是我有大长腿啊。”(商务范出品,转载请注明)趁着清明小假,范主去电影院看了期待已久的《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至于电影好不好看,范主就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