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于安缦 食春色撩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春日正好,春花正开。中国的三家安缦亦推出了春季菜单,于这烂漫时节,邀您共飨春色。

  北京颐和安缦,咀嚼皇家园林的春意

  

  近日,颐和安缦Naoki直树怀石料理餐厅和安缦馆中餐厅均推出了春季菜单,选用最优质的时令性食材,为客人带来春风拂面般的味蕾享受。

  Naoki直树怀石料理餐厅主厨奥村直树(Naoki Okumura)擅长地道的法国怀石料理,这种烹饪方式结合了法国大餐的烹饪技巧和日本料理的精美艺术。本季新菜单依然保留了由日本主厨奥村直树特别推出的京都开胃菜拼盘,以时令海鲜为主要原料,由六种精选开胃菜组合而成,令你感受最纯正的日本关西风味。还有一道不容错过的新菜——由新鲜阿拉斯加蟹制成的蟹肉沙拉,搭配牛油果、橙子和时令蔬菜丝及柚子油醋汁,清爽可口,品味间似乎来到了春风吹拂的海边。带鱼滋阴养肝,可以说是春日进补最佳选择。而一道烤鲜带鱼帕马火腿卷则将肉质细腻味道鲜美的带鱼与全世界最著名的生火腿之一帕马火腿相结合,佐以香草面包糠,香菇,南瓜泥,红酒汁,口感丰富,多种滋味于口中绽放。此外,菜单中亦有炒龙虾配青豆、怀石精品牛排、日式照烧鸡、天妇罗拼盘、牛蒡奶油汤配迷你小萝卜蒸蛋等多款菜式可选,丰富多样,令人不禁食指大动。

  

  直树怀石料理餐厅同时提供午餐、晚餐套餐及单点菜单,满足客人的不同需求。

  安缦馆中餐厅主打的是粤式菜肴及传统小食和点心,这也是主厨翁伟成的长项。翁伟成来自广东,自1993年入行以来一直师从于香港被誉为“南天鲍皇”的欧锦和大师。在20多年的厨师生涯中,翁伟成在擅长对鲍鱼、辽参烹饪的同时,其精品粤菜小炒更吸引了一大批食客。

  

  翁师傅崇尚发挥“食物的本质”,这也体现在了由翁师傅亲自打造的“春意盎然”春季菜单中。

  春日必然要食春笋,春笋清淡鲜嫩、营养丰富,而古代文人雅士对春笋的钟情,又为其增添了墨香与风雅。安缦馆新菜单中亦有多款以春笋主打的菜肴,如清炒春笋丝、清汤春笋羊肚菌浸响螺、春笋炆排骨等,而其他菜品如干烧野菌鹅肝、香椿鸡蛋饼、客家梅菜饼……亦是春意十足,怎能不令人向往。

  杭州法云安缦,唤醒春日的美味

  

  烟雨蒙蒙江南春,莺啼燕语间,置身于法云袅袅古韵中,品春日滋味,着实雅致而诗意。

  春日的饮食要义是轻食。法云安缦蒸菜馆提供一系列蒸制美食,在保留食物最原始美味的同时,确保其营养不受破坏。其实,蒸菜对原料要求极为苛刻,必须新鲜且纯正,食材中的任何瑕疵,蒸制出来都会暴露无遗。仅选用最为优质的食材,蒸菜馆蒸菜菜肴分为汤、小禽、牧肉、渔味、山村田蔬、面食、以及点心和甜品七大类,新菜单菜品有西湖莲子炖土鸡、山药炖风鹅、湖藕炖牛腩、梅菜蒸鳗鱼、家乡梅菜蒸菜心……蒸出的鲜香嫩滑,绝对是这个春天不容错过的味蕾享受。

  

  与法云安缦西餐厅来一场中西合璧的约会,也是别有一番独特韵味。近日,法云安缦西餐厅也推出了春季菜单。前菜有热芦笋色拉配真空低温煮蛋、松露醋汁、帕尔玛火腿,香煎帝王虾配罗马鳄梨色拉;主菜则有香烤春鸡搭配扒蔬菜、钵鸡汁,香煎蝴蝶帝王虾,碳扒澳洲肉眼牛排等,意大利生牛肉片配新鲜芝麻菜和芥末酱等;菜单中亦提供四款意大利面,包括最为经典的意大利肉酱面和意大利蛤蜊面;汤品则有法式洋葱汤配法棍面包和大孔芝士以及意大利奶油蘑菇汤。此外,还有多款素轻能量果汁、小配菜和甜品可选,为客人带来超凡味觉享受。

  

  值得一提的是,法云安缦将在今年开始提供自制茶。在过去,龙井茶是每年春天最早作为上供给皇室享用的茶叶。它是中国绿茶的一个品种,也是最为昂贵的茶叶之一。只有种植在西湖方圆168公里之内的绿茶,才能被赋以龙井之名,而法云安缦正在其中。法云村的原住民本就是茶农,为了保持传统,法云安缦自2010年开业就开始在度假村内种植龙井茶苗。今年,这些茶树已经自然长成,开始采摘。今春,客人可以在度假村前台、餐厅和客房内品尝到法云自制的茶。此外,度假村也会提供少量售卖,客人可以此为伴手礼,和亲朋好友分享。

  

  法云龙井茶树遍布着整个法云村

  丽江大研安缦,春日奇妙食材初体验

  

  丽江的春天总是来得更早,大研安缦从周边的田园地头挑选了最新鲜的应季食材,推出了全新的菜单。中餐厅菜单中,客人们将会拥有许多个第一次的体验: 马尾松的嫩叶,虎姜,毛豆腐,用薄荷、皱皮青辣椒和香菜调制的鱼酱汁,金钟花的花瓣、攀枝花的花蕊以及金雀花都入了菜肴;推荐菜品有土猪肉爆炒攀枝花,春柳过水雪山鱼,荠菜牛肝菌烧豆腐,桂花菌浸蒲公英等,令人食指欲动,心向往之;而西式菜单中,厨师也用心挑选了非常本地和应季的食材,用慢火炖煮的烹饪理念制作了各种炖锅如慢炖牦牛,土鸡,藏香猪配以新鲜的高山土豆和蔬菜;高原白天强烈阳光照射,夜晚彻寒入髓的自然气候,孕育出了更加茁壮且香甜的豌豆、萝卜、绿叶菜和根茎;厨师们也用非常传统的西式烹饪和本地食材制作了风味纯正的鸭肉冻,松露土豆汤,来自雪山融水湖泊里的酒煮鳟鱼,第戎芥末烤本地黑脚嫩鸡,配以田园采拮的蔬菜。

  

fashion.sohu.com true 刘可维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406/n443471932.shtml report 3247 春日正好,春花正开。中国的三家安缦亦推出了春季菜单,于这烂漫时节,邀您共飨春色。北京颐和安缦,咀嚼皇家园林的春意近日,颐和安缦Naoki直树怀石料理餐厅和安缦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