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宋仲基朴宝剑EXO 人红广告代言忙翻天

韩国bnt新闻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bnt新闻讯 颇有魅力的明星们代言的广告最能吸引住消费者的眼球,而广告的关注度和人气也与企业销售额的上升有着直接关系。对此,各大企业都争先选用当红明星作为代言人。

  最近,由当红明星代言的广告也让市场营销达到如火中天的高峰阶段。其中,宋仲基、朴宝剑、男团EXO等当红明星就是陆续受邀代言广告的新生宠儿。

  

  近日以“广告界蓝筹股”称号新崛起的明星还应属人气爆红的“国民老公”宋仲基。在KBS电视剧《太阳的后裔》中饰演刘时镇大尉角色的他,完美尽显出军人独有的纯爷们气概。如今他凭借着当下势不可挡的人气,现已陆续在中韩两国受邀代言的广告数高达100余篇。

  宋仲基以当下最高身价的明星身份成为酒类广告的新任代言人。同时,作为LG生活健康旗下口腔护理品牌PERIOE和竹盐的代言人,也已做好了进军中国甚至全国市场的准备。

  除此之外,服装、食品等各大企业也纷纷向宋仲基抛出橄榄枝,立邀担任其代言人。

  

  继宋仲基后新兴起的大势演员朴宝剑,在tvN电视剧《请回答1988》中饰演少年围棋天才崔泽,获得无数女粉丝与观众的爱戴。目前他也是该剧中最为活跃的当红小生。

  随人气不断上涨,朴宝剑也随之好评如潮,例如国民弟弟以及像鹿般灵动的眼睛等。不知是否是因为这样的形象,近日他在珠宝首饰、化妆品、服装、手机购物等各大广告领域,正迎来最高的全盛时期。

  特别是以他为代言人的品牌虽然销售额无法精确地统计出来,但业绩明显有增长的趋势。

  

  你听过“EXO效应”吗?EXO成员KAI(金钟仁)曾在歌谣颁奖典礼上,在引用《旅行者的阅读》中一句话作为获奖感言后,早已出版4年多的这本书,仅短短几个月就在购书网站销售一空。凭借这样的大势,EXO也开始成为广告界的代言宠儿。

  EXO近日出任专营烘烤炸鸡品牌贡乃(Goobne)的新一季代言人。由EXO代言的别具个性化的Goobne火山鸡CF,现正通过公共电视和有线频道,以及在贡乃(Goobne)官网、SNS、博客、youtube逐步扩散开来。EXO演绎的这支广告独特的旋律与爆发性的舞蹈不同于现有的广告,完美的杰作就如上演了一篇成功的MV。

  特别是EXO成员SUHO(本名 金俊勉)近日通过Naver V app的电影《One Way Trip》,直播节目与粉丝互动交流,表示:“这次和EXO成员拍了炸鸡广告”,“以火山爆发的主题拍摄地非常有趣”,引起众多观众的热切关注。李彩份 谢嘉依/文 Goobne Chicken,Naver V 电影《One Way Trip》直播放送截图,j.e stina,LG生活健康,Hitejinro,bnt新闻DB/https://www.goobne.co.kr/index.htm

  bnt新闻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407/n443531531.shtml report 1660 bnt新闻讯颇有魅力的明星们代言的广告最能吸引住消费者的眼球,而广告的关注度和人气也与企业销售额的上升有着直接关系。对此,各大企业都争先选用当红明星作为代言人。
最后修改于2016-04-07 12:56:35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