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深圳四季酒店玥水疗盛装启幕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深圳四季酒店“玥”水疗于2016年4月盛装启幕,为宾客带来不一样的水疗体验。经过精心设计的“玥”水疗特色护理,让客人沉醉于自然静谧时光中。“玥”取自古代文献, 意为“珍稀的宝石”之意,与轮穴体系(精神能量中心),或者说是身体中能量的层次相呼应,寓意为水疗的宾客带来身心能量的平衡与愉悦。

  玥水疗位于酒店8楼,与户外空中花园相连接,天然纹理石子铺就的小径通往精心修葺的户外景观花园,是玥水疗会员小憩和享用下午茶的绝佳场所,堪称城市中的一隅绿洲。整个玥水疗的装饰风格现代而简约,色调采用木纹的颜色,玥水疗提供温雅含蓄的酒店 Spa,内部配备 7 间芳疗室,内外明澈,净无瑕秽,为宾客提供全方位的世界顶级水疗服务,是高档深圳水疗会所中的理想之选。揉合东、西方水疗特色,融汇悠闲太极的神蕴境界,贯彻传统中国香道及养生精髓,宁静自然,平实奢华地关注宾客的身心健康。

  玥水疗精选纯天然及有机产品,包括雍荷堂的沉香系列,德国普立马维拉有机护肤品以及美国修丽可医学美容系列产品,为客人带来多重、及时的呵护。玥水疗特色体验中有深受男士钟爱的“沉香尊贵之旅” 以及女士喜爱的香薰按摩、热石按摩、有机面护及美体护理。沉香尊贵之旅—“沉香”呈黑褐色,是来自瑞香科植物白木香的含树脂心材。沉香树被连根拔起后将油脂以蒸馏的方式从土木中萃取。浓缩提炼的沉香精油具有强烈的抗菌、消炎和增强免疫力的功效,在芳香疗法拥有着顶级地位,还可以有助于减压、缓解失眠和焦虑,达到深度放松,带来身心平和的体验,用于驱散消极情绪,宁静养生,实为值得您拥有的“玥体验”。

  “热石按摩”将天然火山岩石加热后放置在紧张的肌肉部位,从热石释放出来的热能配合深沉而放松的按摩手法,可舒缓紧绷僵硬的肌肉,有助释放压力,达到整体的身心平衡与健康。 “香薰按摩”配合精选的香薰按摩油与放松的手法,有助于刺激血液循环,并通过嗅觉和触觉相结合的方式以达到深度放松,平衡神经系统,促进头脑的清晰,平静思绪。“有机呵护”选取蕴含纯天然有机植物成分包括荷荷巴油、乳木果、杏仁油再配合香草和薰衣草精华,能瞬间补充肌肤的水分,护理包含足浴、身体磨砂、面膜与体膜,最后以全身按摩达到身心放松的效果。“沁润焕颜”—选用玫瑰与沙棘精油,有助于深层保湿并滋润干燥或干性皮肤,护理开始于橄榄颗粒全身去角质,然后浸泡于玫瑰花瓣香薰浴,最后全身肌肤被玫瑰体膜包裹的同时尽情享受一个能让肌肤更新的面部护。此外,面部理疗,美体护理,加强护理,按摩等个性化服务供客人选择。

  四季酒店的室内游泳池、户外泳池及小型按摩池以及24 小时开放,配备了先进设施的健身中心,园艺出众的户外平台,堪称繁华闹市里的清静绿洲,是您放松身心的上佳选择。预订及咨询请致电 +86(0755)8826 8080

  关于深圳四季酒店

  于2013年中开业的四季酒店坐落于深圳最繁华的中央商务区,会展中心近在咫尺,四周精品名店林立,临近市民中心,这里是集市政府机关和深圳博物馆的文化阵地。酒店拥有266间豪华客房,其中包括32间瑰丽非凡的套房,时尚设计装潢洋溢着华夏色彩; 4间高级食府及酒廊提供高级粤菜、国际美食及世界佳酿;会议及活动场地超过1800平方米, 其中包括可容纳360位宾客的大宴会厅、5间自然采光充沛的会议室,精心打造深圳的商务社交新亮点。

  欲了解更多有关深圳四季酒店的信息,请浏览:www.fourseasons.com/shenzhen

  敬请关注官方微博:@深圳四季酒店 或是微信:深圳四季酒店

fashion.sohu.com true 刘可维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408/n443684571.shtml report 2034 深圳四季酒店“玥”水疗于2016年4月盛装启幕,为宾客带来不一样的水疗体验。经过精心设计的“玥”水疗特色护理,让客人沉醉于自然静谧时光中。“玥”取自古代文献,意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