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连高圆圆都入手了这款有格调的养眼包包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女生在挑选包袋时往往比选衣服更认真,因为一款好的包袋既实用耐用,对个人品味和态度的表达又有绝对的话语权。如果你崇尚低调,不屑于街包,又追求质感和时尚经典,那这五款有奢华格调的包袋品牌你就一定要知道。

  1.LouisVuitton 水桶包

  

  水桶包虽然造型简约,却百搭不做作。经典水桶包已被各大时尚潮人收入囊中。简约的廓形,随性大方;宽大的包袋,可以毫无顾忌的填充;经典的配色,质感极佳。实用又时髦的包包,你还会拒绝爱上它吗?

  

  

  LOUIS VUITTON

  店铺地址:190-192 Sloane Street SW1X 9JH

  2.LouisVuitton 箱子包

  

  包包本身就像是微缩版本的Louis Vuitton旅行箱,方方正正的严谨外形,规整的包边,精致的锁扣,都散发出浓浓的复古感和向品牌经典致敬的意味。

  

  

  

  LOUIS VUITTON

  店铺地址:190-192 Sloane Street SW1X 9JH

  3. Chanel “Leboy”

  

  要说近些年香奈儿Chanel超级火爆的一款包包恐怕非Le Boy Chanel莫属了。首发于2011年9月的Le Boy,一经推出就受到热捧。时尚编辑、街拍达人、名媛明星几乎人手一个。亦刚亦柔的精神正是这款新手袋的基调。低调内敛,略带男孩气质,可以两种方式自由携带,简洁的设计处处玩味着香奈儿经典元素。

  

  

  CHANEL

  店铺地址:167-170 Sloane Street SW1X 9QF

  4.Fendi 小怪兽

  

  意大利经典品牌c近年来逐渐把目标定位在个性年轻化市场的目标,从之前一鸣惊人的Fendi Peekaboo怪兽包开始,这一双偷藏在包袋内,只在包包打开时,你才会发现它直直瞪着你的眼睛,现在一跃成了时尚圈最流行的标志之一。小怪兽的走红,开始蔓延到Fendi多系列的包袋、钱包和挂饰上,购物包、手拿包、手提肩背包、还有可爱的毛茸茸挂饰

  

  宋佳

  

  FENDI

  店铺地址:181-182 Sloane Street SW1X 9QP

  5.ChloÉ小猪包

  

  Chloe萌萌惹人爱的小猪包的走红,宣告了这是一个靠卖萌生存的时代,因其独特风格及惹人爱的造型渐渐成为明星潮人们的“新宠”。

  

  高圆圆

  

  CHLOÉ

  店铺地址:152-153 Sloane St London SW1X 9BX

  更多资讯,关注微信sloanestreet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412/n443971065.shtml report 4085 女生在挑选包袋时往往比选衣服更认真,因为一款好的包袋既实用耐用,对个人品味和态度的表达又有绝对的话语权。如果你崇尚低调,不屑于街包,又追求质感和时尚经典,那这五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