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韩国“醉”美解酒文化之旅

大博bo 美酒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6年4月6日,韩国CJ集团旗下CJ Healthcare的解酒饮料肯迪醒邀请中国媒体朋友加入韩国“醉”美解酒文化之旅。肯迪醒(英文名称Condition)是一款具有解酒功能的饮料,自1992年上市以来,是韩国连续24年销量第一的解酒饮料。其主要成分为枳椇子、刺梨、莲子,它的基本功效原理是提高酒精分解酶及乙醛分解酶的活性,减少造成醉酒者血中酒精和乙醛浓度。此次活动为期4天,旨在让媒体朋友喝得开心,玩得尽兴,一路喝到爽。通过体验三个最具有韩国特色的不同区域:弘大,梨泰院和江南,让媒体朋友深入了解韩国人的夜生活、韩国的解酒文化以及肯迪醒解酒饮料的功效。

  2014年世界卫生组织公布的全球酒类消费报告中,亚太地区喝酒最多的就是韩国。每年人均喝下约12.3升纯酒精,列世界第13位。韩国人把喝酒当作一种消遣娱乐的方式,也因此韩国的酒桌游戏尤为丰富。

CJ healthcare公司代表理事姜碩禧

  这次的韩国探秘解酒文化之旅也验证了上述的报告的真实性,韩国人爱喝酒,主动喝酒,往往喝一场也不尽兴,一个晚上转战很多场是再常见不过的事。白领丽人下班后喜欢跟同事去喝上几杯,缓解压力,促进感情。而在韩国路边的7-11便利店和大大小小的餐厅都会提供醒酒饮料肯迪醒,宿醉救星,让这些一夜喝到天明的人们第二天还照样生龙活虎,精神奕奕的开始新的一天。

  肯迪醒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是为了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了解肯迪醒的功效,更重要的是构建一个文化交流的平台,更好的传达品牌“解酒不解High”的理念。其纯天然植物的成分不仅能缓解饮酒者体内的酒精纯度而且也会保护减少肝脏中的乙醛浓度。亦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将继续展开对于品牌理念的探索,展现它的多样性和丰富性,拓展更广阔的国际市场,让肯迪醒的品牌精神感染更多爱好喝酒的人群。

  期待与您共同探索与感受“解酒不解High”之真谛!

fashion.sohu.com true 大博bo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412/n443971532.shtml report 1494 2016年4月6日,韩国CJ集团旗下CJHealthcare的解酒饮料肯迪醒邀请中国媒体朋友加入韩国“醉”美解酒文化之旅。肯迪醒(英文名称Condition)是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