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再会穿衣的女人也有掉坑的时候,就像白百何!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最近上映的《火锅英雄》引起了人们的关注,所以电影里面的明星也少不了去各地宣传,白百合这几次宣传活动中的穿着打扮,也是引来了不少的网友吐槽。

  宽松肥大的外套直到脚踝,显得身材十分矮小,你那大长腿也是显得如此尴尬。选择斑点裙也是到脚踝长度的,将身材完全的遮挡住了,一点都没有高挑身材好看。

  

  看看她穿长裙和短裙的区别,很明了,不是腿的问题,选对裙子才是关键。

  

  有时候在众人面前装束是很重要的,一不小心就被别人抢了风头。

  

  其实会穿衣的她,有着完美的身材高度,那就是女神的身高,时尚街拍中都是那样清新有气质。

  

  即使穿着长裤也是很聪明的选择打底衫,将身材比例展现完美。

  

  衬衣配短裤,加上一双高跟鞋,名媛气质范十足。

  

  条纹衫也是很好的选择竖条纹,修饰身材更显高挑气质。

  

  高腰牛仔长裙,

  

  

  这是一个免费教女人穿衣搭配的微信公众号:jiuaimei11(长按可复制关注)

fashion.sohu.com true 私人定制师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412/n443999469.shtml report 1858 最近上映的《火锅英雄》引起了人们的关注,所以电影里面的明星也少不了去各地宣传,白百合这几次宣传活动中的穿着打扮,也是引来了不少的网友吐槽。宽松肥大的外套直到脚踝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