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太阳的后裔》同款 乔妹凭这对耳环搞定宋仲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今天主要介绍的是宋慧乔在《太阳的后裔》第二集最后几个场面里佩戴的一款超简约风格耳钉。

  

  上图镜头出现在第二集快结束的时候,宋慧乔佩戴的这款耳钉就是AiNo家的,简约干净,越看越耐看!刚看完那集去官网看了一下,竟然卖完了!!(今天好像看到又有了)话说,这个地方,宋仲基从直升机走下来的时候,简直是帅爆了啊,看得我全身如同触电一般。这两人的颜值真是势均力敌!

  

  AiNo家的东西设计风格并不追赶时尚潮流,而是专注设计可以持久佩戴的经典、简单的产品,我就是喜欢这种简约风格的东西。

  

  这款耳钉名称是U Turn Stone E 纯银925,长度是18mm哦。

  

  购买的时候,包装里有正品品质保证书,有效售后时间是6个月。

  

  标准U型,设计真的好简单,反而更有特点,佩戴也很方便。

  简约设计,比较适合搭配衬衣等比较端庄、优雅的打扮。

  

  佩戴效果,真的很好看对吧,就是喜欢这种简约风。

  戴上后,U型后面部分可以看到,之前都是戴珍珠的,这次正好换个风格。

fashion.sohu.com true 湖南卫视我是大美人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413/n444040485.shtml report 1312 今天主要介绍的是宋慧乔在《太阳的后裔》第二集最后几个场面里佩戴的一款超简约风格耳钉。上图镜头出现在第二集快结束的时候,宋慧乔佩戴的这款耳钉就是AiNo家的,简约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