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汤唯挺孕肚风情万种 电影节处处都是美人美腿美胸

qunfangzhao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4月16日,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北京开幕,“孕味十足”的汤唯算是整个红毯最抢镜的女星了。唐嫣、娜塔莉.波特曼、Jessica郑秀妍、杜鹃、张静初、王珞丹、张靓颖等群星争艳,你更喜欢哪位女星的红毯造型呢?

  准妈妈汤唯的现身则是一大惊喜,身穿Escada 2016春夏系列礼服优雅亮相红毯,这样一条素雅到不能再素雅的基础款长裙也只有汤唯才有足够的气场来填补。而她与吴秀波主演的浪漫爱情喜剧《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获选本届北影节开幕影片,这也是该片的全球首次公开放映。

  JESSICA身穿GUCCI 2016春夏系列同马布里携手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上演了一番最萌身高差。粉嫩的渐变花朵裙配上胸前这可爱的蝴蝶结装饰,瞬间减龄10岁。

  我大姚的美腿简直是无人敌了,身穿Ulyana Sergeenko 2015秋冬高定系列,脚踩JimmyChoo高跟鞋,拿同品牌手拿包,戴DAMIANI珠宝配饰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在一众大礼服长裙中,利落的短裙亮出我们的必杀武器:大长腿,瞬间秒杀一切。简洁的白与精致的钉珠刺绣,每个细节都极为用心。

  王珞丹身穿X.lando 2016 春夏高级定制系列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这身白色的抹胸连身喇叭裤相当优雅大气!尤其是黑白拼接的一字领,时髦干练又不失柔美性感,是的,我们就是要男女通吃。

  许晴身穿Alexis Mabille 2016春夏高定系列礼服裙优雅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红毯。眼前这个近乎完美的女神竟是电影里那爽快伶俐的霞姨?黑白的经典配色,利落的黑色披肩更让比例趋于完美。只是静静的站在那儿,便已足够赏心悦目。

  杜鹃身穿Valentino 2016春夏系列透视礼服裙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红毯,大胆着装性感中又不失优雅气质。

  张靓颖一身中国风印花蓬蓬裙亮相红毯,大朵的红花配上胸前的蝴蝶图案,仿佛是在对我们说,这美好的四月天,一起去公园里赏花吧!

  唐嫣身穿Alexis Mabille礼服裙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一身粉色高腰长裙极为抢镜,即便是在众星争艳的红毯上,也能虏获一大批粉丝,特意提升的腰线更衬糖糖的身材凸显甜美气质。

  北京时间2016年4月16日,郝蕾身穿 Etro 2016春夏系列印花连衣裙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深V礼服大秀美胸,这美好的身材也是没sei了。

  张静初身穿St.John Red carpet系列晚礼服及JimmyChoo高跟鞋,拿JimmyChoo 2016早秋系列手拿包优雅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

fashion.sohu.com true qunfangzhao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417/n444565065.shtml report 2833 4月16日,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北京开幕,“孕味十足”的汤唯算是整个红毯最抢镜的女星了。唐嫣、娜塔莉.波特曼、Jessica郑秀妍、杜鹃、张静初、王珞丹、张靓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