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星风尚丨张艺兴:只有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

米奇妮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6年4月13日,张艺兴正是成为薇姿中国区代言人。北京今日美术馆活力爆棚,与现场近百位来宾零距离互动,共同呈现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发布会,不仅为万千女性甄选出拥有强韧保湿力的产品,加乘强韧力量,加倍焕活效果,打造健康能量肌。更诠释了突破自我的强韧能量和焕活向上的人生态度!

  他要谈恋爱了?!

  具有超高人气的强韧男神张艺兴,不仅颜值爆表,更拥有温暖的笑容和纯净的气质,他的努力和谦逊也为自己树立了优质偶像典范,赢得了众多拥趸。为了回报粉丝们的厚爱并为她们打造鲜活弹润的肌肤,薇姿在发布会现场特别安排了与张艺兴“弹”恋爱的环节!

  别担心!你们最爱的、连搞笑都很少的绵羊宝宝只是与4位幸运观众在上台与他零距离互动,让偶像帮她们试用薇姿保湿系列的明星产品,一同体验强韧焕活的火山温泉能量。wuli小羊怎么可能会真的偷偷谈恋爱呢~

  原来你是这样的小绵羊

  小编有幸在发布会之前可以采访到呆萌暖男张艺兴。十几分钟的谈话,两个小时的接触,发现其实张艺兴并不是《极限挑战》里见到的那个他,有点萌,但绝对没有那么呆。话不多,还有点暖。

  超高演技的小绵羊

  当天拍摄内容“小绵羊”以其深厚的专业演技让大部分拍摄内容一遍就过,每一条拍摄完都会问一下工作人员“还可以么?”少部分重来的拍摄内容还都是因为他自己不满意。有些导演和道具组没有注意到的小细节,艺兴都会给出“温馨提示”。他带着她的态度在工作,他也带着他的责任在拍摄,他认真的态度希望能够在拍摄的每一时刻都展现出最完美的自己。

  琴艺高超的小绵羊

  拍摄间隙,化妆师在帮他补妆,他自己就会弹弹拍摄场地的钢琴,活跃一下现场气氛。练习生期间练就的功夫就这么不经意的让人尽情欣赏(你们一定会羡慕死小编~~)。从张艺兴在片场的一举一动就可以看出,不是所有人都能从平凡练习生成长为全能爱豆,这其中所要经历的艰辛、所需抵御的困难是难以想象的。他之前用每天18小时的训练、用默默自学的才艺、用付出的汗水和忍下的伤痛才获得了几天的一切,才能看起来游刃有余,毫不费力,成就最好的自己。

  满满正能量的小绵羊

  不弹琴了就安静在凳子上候场,只要导演喊起“action”他就立马变身成为镜头前那个元气满满的活力王子,带到镜头里每一分每一秒的都是正能量。在一旁看监视器的小编都能被他的活力与温暖感染,唤醒自己的好心情。

  小编记得当天到达采访现场的时候,已经十二点多了,张艺兴还在拍摄。后来又过了两个小时当天的拍摄才有了一个短暂的休息,艺兴连口水都没有喝到(饭也没吃吧),就直奔采访区域来了... 敬业精神真的很值得让人称赞!

  这次采访张艺兴,时间非常有限,再加上是两家媒体一起采访,问题多任务重,真的是非常紧张。但是张艺兴每个问题都有很认真的回答,整过过程非常的谦逊有礼。这是一个real耿直的boy,真诚、认真到有些犯傻,让人心爱心疼又心生敬意,而正是这种不矫揉造作的纯净气质,将我们牢牢圈住。

  小绵羊的Real耿直问答题:

  搜狐时尚:作为艺人,平日里的工作压力一定很大,但看你皮肤依然这么好,一定有在抽空护肤。你在拍照间隙或闲暇时会怎么保养皮肤,能给我们说说你的保养步骤吗?有没有每天必做的功课?

  张艺兴:作为艺人嘛,压力很大是真的,要说保养的事,还真没什么秘诀还要从担任了薇姿代言人开始说起,合作之后我开始注重使用药妆产品进行保养了。(艺兴自己还补充了句:“这是真的!这话我说的很实在~“真是的real耿直的boy)。

  搜狐时尚:你身材很好,从什么时候开始会刻意注重保持“身材”这件事?有没有尝试过节食减肥或者其他的减肥方法么?

  张艺兴:哇喔,最近我练健身,搞得自己有太大压力,什么都吃不了,但是我又发现我自己原来是个吃货!~我吃这么多( ⊙ o ⊙ )啊!可是这个不能吃那个不能吃我好有压力噢。

  搜狐时尚:是否尝试过一些极端的方式减肥呢?譬如节食减肥?

  张艺兴:节食减肥我不推荐大家用,因为这个方法是很伤身体的,希望大家能够合理的减肥,如果实在不行,偶尔节节食也没有办法。(健康减肥很重要噢~)

  搜狐时尚:很多网友评价给了你一个“绅士手”的标签,你在拍照时有可以注意这件事么?

  张艺兴:我相信大部分我们中国艺人都不会搂吧.... 有的关系不是那么亲近的话可能会有一些生疏,如果是女性也提要求说:“你能不能搂着我啊?!”那...那...我是不是能考虑靠一下O(∩_∩)O~ (广大女性粉丝们,小编已经把话透出来了,能不能被小绵羊搂上就看你们自己了!)

  搜狐时尚: 你有很多外号,像是“疯兔子”“小绵羊”你喜欢哪个?

  张艺兴:啊哈,原来有这么多外号呢,从刚刚出道到现在是有四年么,有很多的称号,为什么叫爱称呢?是因为这是爱我才给起的称号,所有的爱称我都喜欢,以后都会收入囊中。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希望大家少一点可爱的称号,多往成熟方面发展吧。

——————————————————————————————

  莫欺少年穷,锦绣未来长

  采访的当天,也正是张艺兴出道四周年,这四年过来的有汗有累,但是因为有那么多人在支持着他,喜爱着他,他才能走到现在。张艺兴也非常感恩所拥有的一切。尽管当天拍摄任务十分的繁重,直到下午才能收工,但是小编发现,收工后张艺兴就上传了一段回馈粉丝们的视频。

  他还是那个四年前的他,他一直记得自己的梦想并为之努力。因为你即使获得了阶段性的成功还是继续向上,因为你即使经历过黑暗与不堪却还是有怀着最大的善意和善良。想陪你度过你的每一个四年。莫欺少年穷,锦绣未来长...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愿张艺兴,越走越好!

fashion.sohu.com true 米奇妮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418/n444755529.shtml report 5335 2016年4月13日,张艺兴正是成为薇姿中国区代言人。北京今日美术馆活力爆棚,与现场近百位来宾零距离互动,共同呈现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发布会,不仅为万千女性甄选出拥
最后修改于2016-04-18 18:04:39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